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购就要买大车,欧蓝德、皓影谁更值得成为你的下一台座驾?

2019年12月31日 20:14: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现在的汽车厂商为了促销,不但紧盯初次购车人群,同样也关心着换购车主的动向。不光买车有礼,换购同样还有各种礼遇,贷款购车更是有贴息免息等活动可以享受。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因为已经有了上一台车的经验,所以对于下一台车肯定会更加注意。这要求换购的车型不光有价格上的优势,更要有拿得出手的配置,多重出击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适合换购的好车,分别是17.68万的欧蓝德2.0L两驱7座畅享版和17.98万的皓影240TURBO两驱CVT精英版,看看哪一款会更打动你。

空间表现:欧蓝德车身更长,皓影更加显宽

消费者升级车辆,首先要考虑的往往是更大的空间表现。在车身尺寸这一方面,欧蓝德的长、高、轴距优势比较明显,皓影则在车宽方面做的更好。

动力表现:欧蓝德好用且平顺 皓影发动机数据亮眼

在动力方面,欧蓝德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CVT变速箱。皓影则是全系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

在发动机技术上,欧蓝德采用了MEVI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可靠性和耐用度都很不错。在油门调教方面,这台发动机比较灵敏,响应及时。CVT变速箱能够带来非常好的换挡感受,和发动机的输出配合很高效。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欧蓝德的加速非常有力,加速感受也很线性。平顺的换挡给行车提供了更多的舒适享受。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皓影在起步阶段表现比较温吞。如果想要获得良好的动力表现,就需要把皓影催高到3000转左右。在这个转速区间,车辆可以获得全额的扭矩发放和得力的功率表现。不过对于一般行车来说,这样的操作比较考验驾驶员的技术,并不是很好拿捏。而且在城市道路的走走停停,对皓影发动机而言是个严峻的考验,控制不好容易产生不必要的闯动,舒适性大打折扣。

车辆配置:欧蓝德配置更丰富 皓影表现更实用

车辆配置对于整个驾乘过程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丰富的配置可以带来更多的舒适享受,行车的许多便利功能也需要依靠车辆配置来实现。

在舒适性配置上,欧蓝德做的更细致。它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是个不错的便利配置。全车仿皮质座椅能够凸显车辆的豪华,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冬天也非常的实用。8英寸触控屏操作便捷,GPS导航功能可以为驾驶员指明正确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的空调系统非常的实用,它不仅是自动空调,还带自动分区控制,PM2.5过滤等功能,可以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空气环境。

总结:对于增购、换购车辆的用户而言,总是希望新车可以实现自己未尽的愿望,例如追求更大的空间,更好的驾控和更丰富的配置。欧蓝德的动力表现不错,配置相当丰富。皓影的亮点并不太多,而且对于驾驶员还有一定的技术要求。目前欧蓝德在终端市场有最高18000元的现金优惠,整体价格会更低。经过比较来看,欧蓝德是更值得增换购升级购买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