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强SUV!2020年度车型,这3款买到都赚了

2019年12月31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就像演员梦寐以求的奥斯卡一样,国内的汽车能够入围轩辕奖绝对一个大新闻。该奖项根据创新性、对移动出行和对汽车产业的贡献等来评选年度十佳车,是汽车界的年度重量奖项。

今年的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蔚来ES6、领克03+、Aion LX、吉利星越PHEV、长安CS75 PLUS、红旗HS5奥迪e-tron、全新宝马3系捷达VS5以及新宝骏RM-5

接下来,我们从中挑选出3款SUV来给大家介绍,看看它们凭什么入选?负责任地说,买到绝对赚!

吉利星越PHEV

补贴后售价:18.88-21.68万元

这款车体现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及造车工艺,很好地平衡了动力、油耗、舒适性等多维度的产品体验,成为自主轿跑SUV市场标杆。

星越是吉利CM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源自轿跑设计的溜背造型,带来0.325Cd超低风阻。整车安全性已经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得到了验证,未来随着吉利领克沃尔沃有越来越多基于该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投放,可靠性和维修保养成本等方面的优势将逐步凸显。

动力方面,星越400T PHEV车型采用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90kW,综合扭矩415N·m,匹配7DCT变速箱,支持快速充电、标准充电、家用220V充电三种充电模式。根据配置不同,纯电动续航56-80km,综合工况油耗1.2-1.6L/100km。

驾享方面,标配12扬声器BOSE音响,高配车型还带有智能车载香氛系统。另外,9英寸HUD抬头显示、感应式电动尾门、加热制冷杯托、后排睡眠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无线充电灯配置的加入,更为驾乘者营造了丰富细腻的私享空间。说它树立了细分市场标杆,实至名归。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这款车采用更为运动化设计语言,开创性的三联屏中控设计,以及人性的座椅体验和较好的动态性能,成为长安品牌再次产品力升级的拳头产品。

定位于A+级SUV的长安CS75 PLUS,运用“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为整车增添了个性风范和未来主义风格。站在车外,全LED冰晶大灯、贯穿式前位灯、凤凰火焰尾灯全LED灯组,彰显前卫造型。进入车内,沉浸式三联屏,带来影院级视觉体验,不输某驰的越级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人机工程座椅,具备水平和区域双硬度发泡工艺、NAPPA皮纹材质、座椅加热及记忆功能,在乘坐舒适性、便捷度方面,堪比日系某产。不仅如此,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1°弧度设计的屏幕,开口尺寸1.36m、折光率81.5%的全景天窗,都给到了驾乘者更好的关怀。

此外在动态部分,高配车型采用蓝鲸2.0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响应快;中低配车型采用1.5T+爱信6AT、6MT的经典搭配,燃油经济性好。两者都仅需使用92号汽油,综合工况油耗6.6-8.1L/100km。总的来说,外形更惊艳、内饰更人性、动力更高效,长安CS75 PLUS具备成为爆款的所有特质。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这款车尝试定义了符合中国用户审美需求的豪华感,展现了均衡的产品力,并配置了丰富的功能设置,为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向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首先在外观上兼顾了流行与尊贵,经典的“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与“气贯山河、红光闪耀”前标呼应,旗帜型全LED灯光系统,搭载自适应高度调节和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既有科技与设计美感,同时确保了人车安全。

其次在内饰方面,Nappa真皮搭配Alcantara材质座椅、航空级睡眠头枕、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带来惬意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独有的主动空气清新技术,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红旗专属BOSE音响系统,打造剧院级别视听感受。所谓符合中国用户审美需求的豪华感,就从这些地方体现。

最后是配置方面,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搭载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识别准确率和反应速度同级领先。另外,自动泊车配合360度全息影像,安全且高效;主动刹车可在75km/h车速内判断并制动;网络信息安全HS2.0系统可避免车辆非授权使用。通过HS5入选年度十佳车,我们可以清楚地感知:中式豪华,尽在于此;中国制造,玉汝于成!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