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我们聊聊法系车 来吧,看看有没有你想了解的

2019年12月31日 23:10:05
分享到:

今天我们聊聊法系车 来吧,看看有没有你想了解的

作者:孙奇

说起法系车,我们会想到雷诺标致东风雪铁龙等。标志,雪铁龙就颜值来说,曾经是备受诟病的问题,过于浪漫的风格属实不太让消费者容易接受。不过随着更新,颜值问题得到改善,稳重得体,近年也是做到了不错的表现。

就全球市场来说,法系车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2018年,法系车PSA集团也是达到了四百多万台的销量,排名也是进了前十。法系车的外观设计方面也算得体,外形时尚,操控性能优越,时尚的外观对于买家来说兴趣还是很浓厚的。有利也有弊,在中国市场法系车好像不是太受欢迎,但是不能说是这个品牌不好,相反呢,法系车的用料还是非常不错的。法系车在中国能否东山再起还不是很好说,法系车在维修时拆安也算是比较麻烦的。

法系车的优点来说呢,底盘绝对不可估量,普遍都是比较扎实的。法系车在赛道上得冠也是经常事。喇叭按钮放到了转向手柄上,方向盘转动而轴心不动,这些东西也是很有个性,很吸引人。劣势方面也是有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来说好像不太得体,制造工艺方面可能也稍逊色德系车一些。法系车在中国不算太成功,可能也是源于法国人的一种固执吧,坚持自己的浪漫风格。从总体来说呢,法系车也绝对还算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