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落户长安马自达 CX-30预计2020年上市

2020年01月01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马自达CX-30官图CX-30定位将介于CX-3和CX-5之间,新车和马自达3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而来,此外其外观采用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打造。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内部进行全黑化处理,此前CX-30车头两侧配备两条狭长的LED大灯。

CX-30车侧采用类似跨界车的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4395/1795/1540mm,轴距2655mm,其车身尺寸比CX-4要小一圈儿。

CX-30车尾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同时B柱之后采用造型非常运动的溜背设计,细节方面新车换用狭长的尾灯组,内部两个发光的LED圆环点亮后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内饰和全新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CX-30换用造型酷似“窄边丁字裤”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中央配备8.8英寸多媒体屏幕。

CX-30搭载SKYACTIV-X 2.0L压燃汽油发动机,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的压燃)技术,动力参数或为188马力、22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未来国产车型动力信息还需等到官方进一步确认)。

CX-30未来国产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在国内的产品矩阵,预计新车将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据悉该产品将于2020年上市,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随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它更多的消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