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优质电动车配套商齐聚无锡,他们为谁而来?

2020年01月01日 09:28:01
分享到:

(一)

12月31日下午三点,2019年的最后一天,包括台州博大塑件、建大轮胎在内的来自全国近百名电动车行业的配套商齐聚无锡惠尊盛庭大酒店,参加在这里召开的2020年度宝岛集团南方公司供应商答谢会暨宝岛公司迎新晚宴,共同为宝岛即将在2020年启动的新战略献计献策,同时宝岛也借此机会向这一年来对公司鼎力支持的配套商表示感恩和感谢。

成立22年的宝岛电动车,一直把品质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更是经销商和消费者口碑的核心。为此,宝岛始终坚持对配套商进行科学管理和人性化沟通,以市场为导向,从成本、创新、技术、交期、合格率、廉洁等各方面与配套商达成一致合作意见,从而确保宝岛和配套商之间能够实现双赢。

2020年将会是电动车行业竞争最激烈的一年,包括宝岛在内的所有品牌都将有一场硬仗要打,因此,宝岛必须首先从产品配套体系入手,根据新的战略计划,重新制订产品研发方向和市场定价体系,这也是此次配套商答谢会的核心主旨。

(二)

为了更好的帮助配套商了解宝岛今年的产品方向,会上由宝岛技术部、采购部、开发部三大部门负责人分别带来了今年宝岛最新产品需求和采购要求,以便双方在2020年的合作能有个良好的开端。

随后,在宝岛南方公司总经理陈培顺上台做总结发言中,我们得以了解,宝岛在2020年的战略将在产品品质不变的前提下,实现销量翻两番!在全行业都忙着价格战的2020年,这个目标难度不小,这需要宝岛的配套商在管理、成本、效率、创新等方面必须跟上宝岛的节奏,任何一环掉链子都有可能影响到新战略的顺利实现。

其实企业和配套商之间就像人的两条腿,二者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连体关系,必须是最合适的搭配才能走出最完美的步伐。

为了实现宝岛和配套商之间的共同成长,因此才有了宝岛陈总对配套商高要求,不过,在会议最后,作为宝岛集团南方公司当家人、执行董事,汪光明汪总的一番话又如春风,让所有配套商们感受到了宝岛亲人般的温暖,汪总说:“请大家放心,宝岛既然选择了跟你们的合作,就绝不会无缘无故拖欠配套商一分钱货款,有问题一定要当面沟通,也可以直接来找我,我相信没有沟通解决不了的问题!”

有方法、有思路、有计划、有目标,还有决心和信任,宝岛的配套商在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上收获颇多,信心满满。

(三)

会议结束后,下午5点是宝岛安排的新年答谢晚宴以及员工迎新颁奖晚会。每年这个时候,宝岛南方公司都会为优秀供应商和员工颁发奖杯奖品。

宝岛南方公司总经理陈总致辞

晚宴首先由宝岛南方公司总经理陈总致辞。他说,宝岛不是一天建成的,是靠在座的每一位每一天一点一滴积累而成的,过去的宝岛离不开大家,未来的宝岛一样还要仰仗各位的鼎力支持!

宝岛高层与配套商共同举杯开席

晚宴现场共有二十多家宝岛供应商分别获得杰出服务供应商、卓越品质供应商、技术创新供应商和战略核心合作伙伴三个奖项,无锡蜂鸟营销是唯一一家作为宝岛品牌传播类获奖的配套商。

宝岛杰出服务供应商获奖单位

宝岛卓越品质供应商获奖单位

宝岛技术创新供应商获奖单位

宝岛战略核心合作伙伴获奖单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另外, 宝岛近30名优秀员工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和奖杯。

荣耀的高光时刻怎能没有鲜花掌声和歌舞相伴。多才多艺的宝岛人自编自演为所有来宾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

除了配套商和员工献艺,宝岛高层也与民同乐,汪总和陈总以及销售总经理张总分别上台高歌一曲献给配套商和全体员工,完全没有领导架子的他们,让现场气氛特别嗨!

宝岛汪总激情献唱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的,宝岛和他们的配套商们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度过了难忘的一晚,鼠不清的感恩,鼠不完的明天,让每一位有幸相聚的人们激情相拥!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注定无眠,今夜的宝岛与兄弟姊妹携手跨年,共同迎接新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