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年终迎换代!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明年发布,提供混动车型

2020年01月01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一款中大型硬派SUV,2007年起,兰德酷路泽换代升级为200系列,并继续由一汽丰田国产。但随着近年排放限制愈发严苛,国产版兰德酷路泽与2016年底正式宣布停产。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的最新资讯,新车将在于2020年7月首发。据了解,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进气格栅加入镀铬装饰点缀,看起来非常精致;两侧大灯组造型夸张粗犷,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部分,新车将取消原有的V8发动机,换装全新的3.5T V6发动机,同时有望增加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前脸丰田的LOGO搭配上发动机盖上的机头线条非常霸气,前脸横幅式格栅配以镀铬包裹,搭配两侧粗犷的大灯组,显得十分壮硕。车身侧面,依旧是非常大气,轮圈该车采用了双五辐样式造型。据悉,新车轴距将比现款更长。

新车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和车架应用更多轻量化材质和技术,在延续历代兰德酷路泽都具备的强悍越野能力之余,在公路动态表现上会较现款有一定提升。此外将配备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

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将取消当前的V8发动机,转而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