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仅因为少了“无框车门”?被寄予厚望的标致508为何卖不动了

2020年01月01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今年的11月份,东风标致508只交出了358辆的成绩单。想起当时全新一代508在海外亮相之初,引入国内的呼声就不绝于耳,国产后的市场表现却差强人意。要知道在合资中型车市场上月销动辄10000辆以上的产品并不少,那么这台各方面实力都表现不俗的中型车究竟失败在了哪儿?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绝对是高颜值的典范,毕竟法国人向来不缺乏好的设计,无论是衣装服饰还是工业产品,骨子里的感性赋予他们天马行空的设计才能。

在定价方面,神龙汽车也应当从国情和市场出发,而不是凭借法国人一股子傲慢和法吹那句“懂车的人都买法系车”就可以成功的。拿出更多的诚意来拥抱市场,或许还能变得好一点。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标致508也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引进了海外原汁原味的设计,还带来了1.6T/1.8T两款发动机以及8AT的变速箱,可这也只能是提升产品实力的砝码,并不会是决定市场成绩的决定因素,况且其他竞品车型在动力总成方面并不逊于508,有的甚至技术更为先进、品质更为可靠。

在如今的中型车市场中,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品牌和口碑,而像迈腾、天籁、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凭借自身过硬产品素质和积累的良好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想要在相对“固化”的中级车市场分一杯羹,难度之高,新标致508L想要崛起并不容易。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