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爱让行丨返乡摩友爱心大礼包,请注意查收

2020年01月0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回家过年

春节,对一个长年漂泊在外的游子而言,是一个沉甸甸压在心头的期盼;过年回家,是慰藉疲惫身心的一味良药;回家团圆,是一年辛勤付出后最大的欣慰!

每年春节期间,无数候鸟从珠三角起飞,奔往家的方向。再远的路,都挡不住漂泊游子回家团圆的步伐。

每年春运,从珠三角涌向四面八方的摩托大军翻山越岭、沐风栉雨,车轮旋转,奏响着团圆的乐章。

回家的路,不全是一马平川的坦途,还有崎岖和坎坷,还有风雪中的冷彻心扉……当然,回家的路,也还有沿途的一路美景和美食,也还有一群爱心志愿者们暖心的服务……

这条路,哪怕万水千山、凄风苦雨,有我们的真诚相伴,便是一条幸福的团圆路……

2020年春运将至,您是否是历年摩托大军中的一员?您是否享受过五羊-本田的贴心服务和暖心帮助?今年,您是否还将骑上您的爱骑,享受一路风光,轻松快乐回家!

如果,今年您还将骑乘摩托车回家,请您把返乡信息告诉我们,我们将给您提供更好的协助,同时可以领取返乡“爱心礼包”1份。

快来领取你的“爱心礼包”

0 1

报名条件

骑摩托返乡的五羊-本田车友,有骑乘摩托车返乡经历。

0 2

返乡路线

珠三角-贵州;珠三角-云南;珠三角-四川;珠三角-贵港/桂林/河池/柳州/百色。

0 3

返乡日期

2020年1月13-20日期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