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平民车降到冰点,幸运双星高能低耗,这是要抢帝豪“饭碗”?

2020年01月01日 14:56:01
分享到:

大众品牌的汽车在大家心中一直是非常接地气的,凭借出色的品质与性价比在平民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是“平民车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平民车都进行了更新换代,配置工艺都在提升,自然价格也有一定幅度的上涨,即便是出现了降价的情况,很多车企采用降配的模式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大众桑塔纳就不同了,依旧加量不加价,足够厚道。

2019款大众桑塔纳售价区间在8.69万到11.59万之间,而个别地区已经降至5.59万起,对于普通人来说简直就是福利车型,市场竞争力很大。大众平民车降到冰点,5.59W起油耗5.2L,这是要抢帝豪“饭碗”?

出色的外观设计

新款大众桑塔纳是一款5座三厢车,被命名为浩纳,因为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所以与宝来,帕萨特还真不好区分,但是在细微之处还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前脸依旧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大灯在两侧交相辉映,显得非常有精神,下中网与上方保持一致,层次感强烈。

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82 1706 1489毫米,而轴距为2603毫米,也正式跨入了紧凑型车级别,作为家用来说刚刚合适。侧面看起来比较朴实,给人一种简单大气的感觉。尾部造型中规中矩,通过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凸显了一些精致感。

内饰配置厚道,设计人性化

内饰采用比较沉稳的风格设计,毕竟以实用性为主,具体的亮点自然比不过当下潮流的车型,但是在设计方面显得更加人性化,布局非常规整,中控台中央还会穿插木纹饰板点缀,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

座椅宽大厚实,乘坐感舒适,更为重要的是空间表现出色,在这个级别中属于非常给力的,而后排的座椅质感柔软度也不错,采用了人体工程学优化,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更出色。

​高能低耗,比帝豪都有优势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该车会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匹,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油耗非常经济,仅仅控制在5.2升左右,相比同级别的帝豪来说有很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