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版大众辉昂,搭载2.0T/3.0T V6发动机,酷似奥迪A6

2020年01月01日 16:18:01
分享到:

旗舰版大众辉昂,搭载2.0T/3.0T V6发动机,酷似奥迪A6

作者:唐喆

辉昂是大众旗下全新的中大型轿车,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并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辉昂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向车身侧面延伸。车尾线条切割效果非常立体下包围很显厚重,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身侧面的腰线勾勒出更强的立体视觉感,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

内饰部分,依旧是大众风格,不过配置非常突出,配有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等高科技配置,而且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坐进辉昂车内,浓郁的商务气息扑面而来。横向式中控台设计稳重而不失豪华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两侧集成了蓝牙、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等功能。除了商务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换挡拨片。时钟表对于车,就好比手表对于男人的重要性,很多时候不用来看时间,只是彰显一种身份、地位。四款车型中,仅辉昂和奔驰级配有时钟表,档次感和商务定位不言而喻。改款辉昂对多媒体触控屏进行了升级,尺寸加大到9.2寸,同时取消了左侧的旋钮改为全触控式,对豪华感的提升相当明显。真皮座椅支持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抛等,高配还带有按摩、通风功能,最大程度保证了乘坐舒适性。作为一款偏向商务的车型,后排乘客的体验至关重要。辉昂提供了后排遮阳帘、独立空调、中央扶手冰箱、老板键、小桌板等丰富配置,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辉昂共有2.0T(380TSl)3.0T(480TS)两款动力。2.0T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3.0T V6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40Nm。

总之,辉昂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级行政车型,凭借差异化的市场定位以及更高的体验价值一枝独秀,有可能给C级豪华车领域带来一定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