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性能强!年轻人看到这几台“小钢炮”就走不动路

2020年01月01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少年轻人在拥有自己第一笔购车预算后,他们所考虑的车型,大多数会集中于紧凑型轿车,又或者是性能车。也正因为有绝大部分年轻人有这种购车诉求,不少汽车厂商也拿出了自己的性能车代表作。如果你目前正愁买哪辆更好的话,不妨先看看下面这几辆车吧~

编辑观点:我们常听见思域被称为“本田超跑”之一,但这真的是讽刺的话语吗?非也,实际上思域确实有着一定的本钱,只是由于个别事件传得太火,导致“超跑”名声在外。在我看来,思域其实拥有一个不错的底子,建议喜欢动力猛一点的朋友选择1.5T版本会更好。

编辑观点:领克03+是领克品牌下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因为它的性能以及售价,都是剑指德系钢炮代表高尔夫GTI的。外观上,我认为两者各有千秋,各位只需选自己喜欢的就好。而性能方面,它比高尔夫GTI更占优势的地方在于它拥有四驱系统,可玩度一下子提高了不少。未来倘若推出了更多性能升级的套件,可能在不少民间赛道日中,就会看到它与高尔夫GTI的角逐,没准,还能撩一下高尔夫R呢。

编辑观点:高尔夫GTI是一辆老牌的小钢炮代表作,不少热血小伙子都被GTI的那一抹红色车身配色,以及强悍的性能所吸引。究竟它有什么魔力?实际上,GTI与高尔夫R所相差的不算很多,大块的硬件上,就是缺了四驱系统。因此,不少玩家都会通过加强引擎升级,以此获得更大的动力。正是因为高尔夫GTI有着这种底子,所以它一直吸引着不少德系玩家去为它“充值”。看完它的介绍后,不知道你心动了没有呢?

编辑观点:斯巴鲁BRZ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跑车,它与丰田86是同根同源的车型,两者只是车标有点不一样而已。喜欢日系性能车的朋友都知道,BRZ并不是一辆跑直线的快车,而是一辆让你在山路中获得随心所欲地驾驶快感的驾驶之车,当然,你还可以给它换上一套磨平的旧轮胎,接着带着它到封闭且合法的赛道场上进行漂移,我相信你一定能妥妥地玩上一天不舍得离开。怎么样,觉得BRZ是适合自己的菜吗?

编辑观点:喜欢玩卡丁车吗?如果你喜欢卡丁车所带来的那种驾驶快感的话,那么MINI JCW或许会给你留下不错的印象。别以为MINI JCW只是一辆加了运动套件的小MINI,它的2.0T发动机可调校得非常暴躁,配合小巧的车身以及宝马的操控调整,整辆车开起来就特别带感,只要你转动方向盘,车头就会随你所愿地钻进去你想去的路线,避震器牢牢地支撑力会让你在弯心增加踩油的信心,当你一股脑地从弯中冲回直线的时候,那快感简直不要太爽!

编辑观点:奥迪S3可以说是从2014年至今的一辆“神车”了,因为在各大直线加速比赛上,都能看到不同爆改程度的S3在刷新记录,甚至有一些极致的参赛选手,改出了能比肩战神日产GT-R的加速成绩,所以“神车”这一名号,也并不是传出来的。奥迪S3目前这一代已经进入停产的阶段,不少4S店都在清理库存,因此如果你在此时对这一辆性能车有兴趣的话,不妨去了解一下优惠程度,没准你能以一个很合适的价钱,拿下这辆潜力无限的小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