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实惠好开吸引人 小哥带你看凯翼E3

2020年01月01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L 手动旗舰型前脸的X型设计非常时尚,看起来更加犀利,车头黑色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运动风格的大灯看起来很犀利,远近光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50/1748/1493mm,轴距为2570mm,该车的轮胎为朝阳品牌,标配规格为185/60 R15。贯穿于前大灯与后尾灯之间的腰线笔直,更显简洁气息。侧面采用了传统设计,营造出了一丝时尚感。

从车后来看,该车的设计比较保守,线条比较平直,受限于成本,它在设计方面看起来比较平淡。尾灯造型比较饱满,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

坐进车内,2018款 1.5L 手动旗舰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材质比较廉价,银色饰条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实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装置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握感十分饱满,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时尚,并且也比较简单明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比较一般。

来到前排,2018款 1.5L 手动旗舰型的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包裹,舒适度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普通电动天窗,增加了一定的采光度。

该车受限于车的尺寸,后排空间一般。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中间地板有凸起,对乘客乘坐体验有一定影响。

2018款 1.5L 手动旗舰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好在开口比较大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翼E3 2018款 1.5L 手动旗舰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

凯翼E3的外观和内饰方面品质感比较缺失,用料材质和做工也比较一般,但是结合它的价格来看,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如果仅仅是作为日常代步车辆使用,这款车还是非常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