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50万,这可能是最帅的三台进口瓦罐

2020年01月01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50万档买车,看似是一个有很大选择性空间的价位,但从每月的销量排行榜来看,国人购车观念仍未跳出5、6、E这三台中大型轿车以及X3、Q5L、GLC这三台中型SUV之间。

讲真,过于单一的购车倾向在这些年的确磨灭了许多好车,尽管近两年来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不断上升,但不难发现的是,冷门车型似乎变的越来越冷。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不太吃香但的确更值得买的旅行车

捷豹XF

在谈到捷豹时恐怕就不只是旅行车卖不好那么简单了,今年10月份,捷豹单品牌全球销量仅为10606辆,同比下滑幅度更是达到了22.9%,可以见得的是,捷豹的全球销量仍未实现复苏。但从今年5月份XF就推出了国六车型的这件事上可以见得,捷豹,是真的想卖车!

颜值方面不用担心,因为捷豹在颜值上就从未留下过败笔。而动力方面虽说XF早已改为全系2.0T,曾几何时的机械增压XF也早已消失不见,但从两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来看,XF依旧值得被重视。

低配车型最大功率184KW(250匹马力),最大扭矩365N·m,而高配车型最大功率则为221KW(30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同价位中XF也绝对算得上是性能阵营中的一员了。

两款车型均配备8AT变速箱,但低配车型却并没有配备四驱,两者售价分别为45.58万以及58.28万,以其配置来讲略显"毛坯",毕竟真皮座椅/方向盘、座椅加热、6气囊等也算不上什么新鲜玩意。而至于其实际售价如何,别问,问就是7折。

沃尔沃V90

说实话,50万档内即便你会选择沃尔沃,也不一定能够想起来V90。而比起XF的无人问津相比,V90也更像是在"偷摸"卖车。自打2020款V90来临后,关于它的推广文章我几乎就没有见到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V90不值得买,相反的是如果你不那么在意颜值的话,那V90可要比XF值得多。

尺寸方面,V90长宽高分别为1939*1879*1543mm,轴距为2941mm,在这提一句,本次所推荐的三款车型中,V90的车高是最高的,而下面那位对手与它比起来,也有着近100mm的身高差,所以不难发现的是,V90相较于另外两位选手来说更像是一台SUV。

2020款车型共分为两款,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相较于XF来说V90在动力上有着些许差距,但是2.0T高功率+8At的这套组合也绝对算得上是动力充沛了。而且相比起XF来说,V90的全系标配四驱也要更为实在一些。

售价方面,2020款V90分别为44.39万以及55.29万,无论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还是在娱乐、科技性配置方面,V90相比XF也都实现了全面超越。不过与XF相同的是,V90的优惠力度,同样不小!

奥迪A6(进口)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说实话如果不是今天做这个旅行车选题,我甚至都不知道2020款进口A6已经开启了预售。2020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45.00万、48.00万以及56.50万,分别对应Avant 40 TFSI、Avant 45 TFSI以及Allroad 55 TFSI。总的来说这个价格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但Allroad的价格却明显降了不少,预计正式开售后价格也会迎来进一步下调。

颜值方面,新车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区别,前包围、大灯等也明显要更为激进一些,而内饰方面新A6身上的那套三屏设计也一同出现了。

动力方面,没有意外的是Avant车型依旧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匹马力)以及180KW(245匹马力),扭矩则分别为320N·m以及370N·m。而Allroad车型与国产A6L相同,将原本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替换为3.0L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其340匹马力以及500N·m的数据来看,A6 Allroad这次也是有了不小的提升。不过7速双离合依旧是铁打的存在。

相较于上文所述的两款车型来说,A6 Avant车型的性价比并不算高,毕竟在配置以及动力上两款车型并未出现什么出彩的地方,而由于A6 Allroad自身有全时四驱加持,预售价格也不高,后期若是再给出些许优惠,恐怕也将会成为同级最值得买的瓦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