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有大内容 小哥带你看福特新世代全顺

2020年01月01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2.2T短轴7座中低顶豪华客车前脸比较方正,且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车头小巧的横幅式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梯形下进气格栅则更好地延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头一体式的大灯造型简约,功能不是很丰富。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65/2000/2161mm,轴距为2933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75 R16。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简约大气的车身,尽显沉稳端庄的气质。该车还配备了侧滑门,后排车窗采用封闭式设计。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的设计很方正,线条非常平直,竖条式尾灯也非常简约,颇具辨识度。尾门采用了翻起式设计。

内饰方面,2016款 2.2T短轴7座中低顶豪华客车的内饰设计规整,线条饱满,看起来比较简洁。该车在配置方面非常一般。

该车配备四辐式方向盘,造型有些老气,握感还算扎实。指针式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信息显示较为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6款 2.2T短轴7座中低顶豪华客车的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包裹,整体舒适性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头枕等,对第二排乘客的照顾可以说是相当周到了。该车后排空间也十分充裕,乘坐舒适性很好。

2016款 2.2T短轴7座中低顶豪华客车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很高,能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霍奇基斯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 2016款 2.2T短轴7座中低顶豪华客车搭载了2.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一般。

福特新世代全顺在售车型非常多,按尺寸来划分,可分为短轴、长轴、加长轴,每种轴距还有两种顶高供你选择,同时它还有3座、6座、7-1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拉货或是载人能力都非常出众。由此可见,福特新世代全顺这个“大块头”拥有着令人满意的大内容,面对依维柯、大通等强劲对手也是不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