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中型SUV不是梦,大众果然最懂中国人

2020年01月01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些年涌现出了一个前景可观的行业:电竞,在懂哥上学的时候,玩网络游戏的大部分都是男生,而随着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游的发展,越来越多女生也加入了这一阵营,游戏几乎成为了“全民运动”,从而进一步带动了游戏网络直播、电子竞技比赛的发展。

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游戏网络直播、电子竞技比赛能有今天这一副火热之势,自然源于很多人喜欢玩游戏,就和某些歌手能火在于很多人喜欢听他的歌一个道理。话题转到汽车,什么样的车能火?越多国人喜欢的车越火,而国人喜欢什么样的车?便宜的、空间大的、有限的预算内最有面子的,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显然就很符合条件,它便是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的全新SUV车型——VS7。

捷达一汽大众今年才推出的一个新品牌,在VS7之前它已经推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VS5以及一款紧凑型轿车VA3,其中VS5今年9月份才上市,11月的销量便超过了一万三千台,堪称恐怖。

此前VS7已经正式亮相,外观部分的设计基本采用了和VS5一样的设计,乍一看你甚至很难分辨出它们,不过VS7明显要比VS5大一圈,应该是定位中型SUV。

虽然捷达系列的进气格栅等处采用了以往大众车系上并未见过的设计,但依旧可以在它的外观部分找到不少熟悉的影子,比如VS5和VS7的尾部,像极了大众旗下斯柯达。总而言之,无论VS5还是VS7的外观部分都很难和惊艳这个词挂钩,不过大众的影响力,倒也不需要“靠脸吃饭”。

想从大众的内饰部分感受到高级感那就更难了,更何况是比定位低的捷达车型,上图已经是VS7顶配版车型的内饰了,可硬梆梆的塑料感依旧能透过屏幕映射进你的眼睛,设计部分基本上和VS5一样,谈不上好看也说不上丑,希望几年后捷达也能用上那套全新高尔夫上的内饰吧。

都说大众懂中国人,其中一点便是“大众没有空间小的车”,如果你和我以前一样,觉得空间无所谓,你可以尝试着坐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后排,都不用跑长途,十几公里你就感到难受了。VS5的后排表现就非常出色,尺寸更大的VS7更是堪称奢侈,不过它依旧采用的五座布局,难受的是后排中间的凸起依然很高,和VS5一样。

除此之外,VS7还多了一项VS5没有的“高配置”——全景天窗,整体配置应该也要比VS5高一个级别,不过VS7将采用和VS5一样的动力组合:EA211系列1.4T发动机加爱信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虽然这款发动机数据表现不如某些国产1.5T发动机,但实际上它和大众双离合配合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换挡速度都可圈可点,而换上6AT表现要沉稳一些,但也更符合这价位很多消费者追求省心耐用的心态。

总的来说,捷达VS7的外观内饰中规中矩,空间表现出色、配置一般、用料秉承了大众一贯的“乞丐”风格,而饱经考验的动力系统应该能让消费者放心。抛开那些视金钱如粪土(不缺钱)的朋友,VS7对于追求实用、省心的消费者而言应该是一款颇具吸引力的车型,VS5的官方指导售价为8.48-11.28万,对于合资紧凑型SUV算是一个难以想象的价格了,不出意外,捷达VS7的起售价会在14万乃至12万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