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加油站”的个性SUV 小哥带你看纳智捷U5 SUV

2020年01月01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6L CVT名士版前脸造型运动,车头点阵式的格栅显得十分年轻时尚,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更加精致。开眼角式的大灯个性十足,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95/1783/1596mm,轴距为262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车身的腰线微微上扬,车侧造型运动十足。悬浮式车顶搭配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运动,加入了硬性材质饰条装饰,使得车尾更具层次感。尾灯采用飞镖式设计,夜间点亮效果出色,颇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2019款 1.6L CVT名士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红色缝线的点缀,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质覆盖,触感十分不错。搭配了12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齐全,造型也比较精致,巨大的中控屏也极具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仪表盘的设计也十分具有个性,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6L CVT名士版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座椅填充比较到位,驾乘感受不错,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地板中央有小幅度的凸起,对中间乘客乘坐造成一定影响。

2019款 1.6L CVT名士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13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会得到明显提升,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U5 SUV 2019款 1.6L CVT名士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其实纳智捷U5 SUV在外观造型,内部配置,动力输出等方面表现都不错,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家用,而且该款车型8.88万的定价性价比也比较高。目前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6.5L也比较合理,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夸张,考虑换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