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19款艾瑞泽5究竟如何?我们来听听车主怎么说~

2020年01月01日 22:48:01
分享到:

这款19款艾瑞泽5究竟如何?我们来听听车主怎么说~

作者:陈巧

说真的作为一个资深老车手,对于汽车当年我的要求还是挺高的。这不半年前我提了一款19款的艾瑞泽5(手动青春版),当时花了六万多一点,现在半年过去了,对于这辆艾瑞泽5我有话要说。

首先我想用“一见钟情”来形容我对这款车的喜爱之情吧,这款车的前脸整体是清新淡雅的感觉,搭配了奇瑞厚道的双透镜,突出了两侧大灯的光感度以及精致感,平时出行的时候,回头率还是蛮高的。

同时车身线条感极强,整体流畅紧致,车尾造型比较简单,但又不缺乏层次感,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很吃这个颜的。

接着就是内饰方面,银色面板加黑色点缀别出心裁,而我最喜欢的是其空调的烤漆面板,精致细腻,看起来比较高大上。除此之外,让人欣喜的就是其搭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很多实用的功能一应俱全,也是非常贴心了。但是有一个不足之处那就是其方向指向不准,要不是老司机真的不太好控制。

而在内部空间上,这款艾瑞泽5也是很抗造的,之前我出行带了四五个朋友都不觉得拥挤,可能也是因为我们偏瘦一点吧。

最后动力方面,我买的这款手动挡车型比一些车友的自动挡要给力一些,一般走山路或者是上坡都是轻轻松松的,整体还算得上不错,油耗方面也还可以接受。

好啦,今天我就介绍到这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给购车的你们带来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