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雪冬季 四款雪地中安全性较高的车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0年01月01日 23:08:03
分享到:

下雪冬季 四款雪地中安全性较高的车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作者:孙奇

在北方的冬季,雪是季度中一定会出现的,下雪后地面会很不好走而且会降低一些安全度,下雪了地面也会出现打滑等现象,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几款雪地中较为安全的车。

奥迪新四驱

那就要说起奥迪Q5L,Q7了。四驱方面Q7是纯机械式偏后驱,Q5L使用偏前驱的电子式四驱系统。奥迪Q7配备的是托森式机械限滑差速器,Q5L是多片离合器式的差速器。Q7和Q5的脱困能力来说,Q5后轮单侧有附着力,Q7只要有一个车轮有附着力,无论前后都能脱困。

JEEP系列自由光

除了强大的动力之外,jeep自由光还有非常厉害的四驱系统,不过只有2.0T的高功版车型才有,其余的都是前置前驱车型。Jeep一直以来都有着优良的越野基因,大哥牧马人的实力所有人都有目共睹,虽然小弟自由光定位是城市SUV,但是它搭配四驱系统时的越野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在通过一些泥泞路段时也有不错的表现。

宝马X5

宝马X5是前置四驱。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