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法尼亚操刀设计,你说这车哪像是一台奇瑞……

2020年01月02日 0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依稀记得,当初领克01刚刚发布的时候,有不少网友说其设计有“抄”法拉利保时捷的嫌疑。然而,最近奇瑞出了一台新车,却有网友表示:这次领克竟然成为被“抄”的对象……

近日,奇瑞汽车安徽芜湖城南工厂一款代号为S61的新车正式量产下线。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发动机盖两侧的日行灯、前格栅两侧的大灯组等特征,与领克家族的车型十分神似,甚至还有些保时捷的味道,也难怪网友给这车起了名字为“领宴”……

车尾部分,没有看到盾牌LOGO,而是出现了“CHERY”奇瑞汽车英文标识字,似乎现在很多车都喜欢这样弄了。而LED的贯穿式尾灯组也是“国际惯例”,下方还有硕大的黑色塑料材质包围。对了,听闻这款车的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风格理念来源于海浪,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呢?

这还没完,奇瑞新能源S61还启用了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该LOGO采用了盾牌形状,但中间还是一个奇瑞的LOGO,周围为黑色蜂窝网状结构,远看则有点像保时捷。不过实际构造、图案并未正式公布。

内饰方面,贯穿式双液晶大屏、平底三辐方向盘、电子档把等“热门”设计都有了。不过,新车里面的木纹饰板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国产车上了,这样整体设计偏向于成熟稳重的风格。显然这与那“时尚”的外观有些格格不入。

根据官方介绍,奇瑞S61基于奇瑞LFS平台打造,同是也是该平台下第二款搭载轻量化全铝车身的纯电SUV,轴距为2805m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元区间。

对了,不知道大家看了奇瑞新能源的LOGO后,是否记起过去奇瑞旗下的品牌LOGO,每一个都逼格满满的……

网友热评:

一切亦然:流浪青蛙

_菠菜粑粑 : 奇瑞开始抄袭领克了?

音墲结弦 : 这中控是哪家装修公司做的?

不辣的Pittt:他妈就不能出息点 去抄吉利干嘛

JDM_er:把两侧进气腮的横杠一去就活脱脱一ES8

爱后余生1886 : 其实这车本来就没有外观设计费用的预算,那只是买茅台用的钱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