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吉利icon情人节上市,将与缤越“双剑合璧”

2020年01月02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拿下最热卖新车头衔后,吉利icon的上市日也终于确定了,吉利决定将在今年年2月14日正式宣布价格并上市。

一个多月前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吉利icon迎来全球首秀。在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车展当天全球首发预售2020辆“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仅用了15分17秒就被抢购一空。

12月23日,吉利icon发布银河限量版指导价格,以132020元圈定吉利icon车型价格上限,同时宣布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全国交付。不少行业人士和消费者认为,参考兄弟车型缤越顶配12.98万元的价格,吉利icon限量版的定价比较合理。

要说,吉利icon这上市日很是特殊,因为那天的情人节恰逢2020年,相信“2020 爱你爱你”将会成为那时最美最潮的表白。

从预售的盲抢,到一周2万辆的先享客订单,车透君判断,吉利icon大有可能成为吉利在紧凑SUV市场领域的下一个爆款车。

吉利icon的外观和内饰保留了90%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更加硬朗,有科技和科幻感,体现了吉利新的设计语言和体系。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1.5TD+7DCT,并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油耗5.7L,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

基于BMA模块化架构在空间布局利用上的优势,吉利icon实现同级最大68.7%的轴距利用率,实际乘坐空间达到A+级,全车储物空间多达31处。同时,该级别1.7m2最大的全景天幕,也为整车空间感和视野舒适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吉利icon在配置方面也明显高人一筹,除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还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行业首搭 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对前、后、左、右四个方向进行记录,同时对车速、转向等11项驾驶信息进行实时记录,堪称“汽车界黑匣子”。

此外,可以自动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内可随速可变的72色呼吸灯、首创一键熄火无忧离车模式,还有GKUI系统、多屏联动等配置,都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科技、便利的用车体验。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表示:“吉利icon是吉利集全球资源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 吉利十年千亿研发打造中国品牌硬实力的缩影之一,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领先一代的科技配置及动力性能,重新定义了未来科技SUV新标准。”

车透君认为,吉利icon虽与缤越来自同一BMA模块化架构的产品,但呈现的又是与缤越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如此的“双车战略”,其1+1>2的效应也当更强。参考缤越上市以来单月销量均保持在万辆以上、全年累计销量有望突破14万辆的成绩,吉利icon的市场前景,完全值得看高一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