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皮卡概念车德国首发 3.0T动力 仅此一台!

2020年01月02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X7皮卡概念车在德国正式首发,据悉,新车基于宝马X7 xDrive40i打造,搭载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该车是由宝马集团职业培训师与宝马慕尼黑工厂概念车辆制造和模型技术部门合作打造的,不过该车未来不会量产,仅此一台。

宝马X7概念皮卡基于宝马X7 xDrive40打造,前脸保留了X7的设计,只是在雾灯位置略有调整,侧面采用了皮卡车身设计,C柱位置设置了银色扶手,方便从货厢拿取物品,另外侧面平直的腰线,市车身侧面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后部车体被切掉改为货舱,并采用皮卡车型常见的设计,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车尾的运动感,尾灯也改为竖置的小尺寸尾灯。

宝马X7概念皮卡货厢部分采用了抛光的木质地板和碳纤维铺设,豪华感十足。尺寸方面,概念车的车长增加了100mm,车重减轻了200kg,另外货厢尾门放下后可容纳一辆宝马F 850 GS摩托车。

宝马X7概念皮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达到了447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