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这几台10万级新车,总算知道比亚迪为啥火了

2020年01月02日 14:26:10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时至今日,入门级电动车走已走过仅仅满足于温饱的荒芜之地,渐而步入向多元、个性的精致阶段。

在此背景下,消费者显然无法接受10万级电动车仅仅具备代步属性,没点压箱底的高光亮点还真难以立足于日趋白热化的细分市场,下述几台同级佼佼者比较有发言权。

通过本次纯电续航挑战赛,让教授切切实实感受到比亚迪纯电动车的精致一面以及拔群的续航体验,比亚迪确实有实力与底气为自主电动汽车发声。

自主车企在汽车领域的比拼,往往只需要一款紧凑型车。这个“只”字看似平淡,却对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提出极高要求,新能源市场同样如此。

比亚迪在亲民电动市场凭借元EV535、e2、e3、秦EV、秦Pro EV等组成的强大矩阵,对紧凑型电动车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围剿,庞大的销量数据印证了比亚迪新能源产品逐渐深入人心的事实。正因它的存在,让广大消费者对“新能源”三字不再感到陌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