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是野兽 怎忍牢笼 小哥带你看奥迪R8

2020年01月02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V10 Spyder前脸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十足,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6/1940/1255mm,轴距为265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30 R20,后305/30 R20。简洁凌厉的车身透露出其独特气质,侧进气口采用和车漆撞色的涂装,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

没有剪刀门也没有蝴蝶门,但无框车门更符合R8西装暴徒的气质,不需要过多夸张修饰,车本身就是一个艺术品。

从后看,该车车尾比较饱满宽大,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恰到好处,优雅又不失力量。

坐进车内,2017款 V10 Spyder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作为一款超跑车型,R8整体内饰会偏向驾驶员一侧,在便于驾驶操作的同时,也让驾驶员更有驾驶欲望。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握感舒适,造型十分运动。红色启动按键特别亮眼,多功能按键布局 也相当合理,便于驾驶操作。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色,极具科技感。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ang & Olufsen,配备10个扬声器,给乘员带来听觉上的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7款 V10 Spyder配备了真皮材质的运动风格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氛围,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和腰部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2017款 V10 Spyder作为一款软顶敞篷车,后备厢空间和大多数的敞篷跑车一样不大,比较难满足日常家用。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中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R8 2017款 V10 Spyder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1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2.4L。吾本是野兽,怎忍困牢笼。灯厂给人的气质常常是商务稳重,而R8便是这样的一个穿着西装的暴徒。尽管没有别的超跑那样极具攻击性的外观,但当油门轰鸣的时候,便是野兽出笼之时。或许,奥迪终有一天顶不住行业趋势要放弃自吸超跑这条线,但奥迪R8必定会是一代人生命里不可磨灭的记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