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1月9日开启预售 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技术

2020年01月02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SUV威兰达将于1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4种配置车型,新车有望于2020年4月正式上市。威兰达是全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配置上,威兰达全系标配了TSS智行安全技术。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种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丰田威兰达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进气口,并加以熏黑处理。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眼神较为犀利,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混动版车型车头车尾均配有混动版专属的蓝色装饰车标,翼子板上也配有HYBRID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威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车尾部分,威兰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尾灯被刹车灯环绕包围,层次分明。此外,威兰达全新车型均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威兰达整体采用了偏深色的配色,配有银色装饰条,内饰整体简洁稳重。此外,威兰达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相较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

配置方面,威兰达配备18英寸轮圈、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除安全气囊,还将配有TSS智行安全技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威兰达还可以选配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通风座椅、感应电动尾门、19英寸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2.5L双擎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双电机和E-CVT变速箱组成THS-II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综合油耗4.6-4.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