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纯电动MPV内饰设计图曝光 配备头等舱座椅

2020年01月0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上周我们报导了关于东风风光全新纯电动MPV车型的设计图,科幻的外观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行车视线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车的内饰设计图。从造型上看,新车内饰采用更为科幻的造型,头等舱的座椅更能提升一定的舒适度。

结合此前获得的外观设计图上来看,新车目前还是概念车阶段。在内饰部分,双排座椅的设计给后排提供了更为宽敞的空间,但副驾驶座椅的设计似乎并没有配备旋转功能。但从整体布局以及设计细节上来看,新车未来的量产版车型更注重与商务MPV。此外,在细节处理上,并没有看到新车搭配中控台,仪表显示信息应该是设计在方向盘正前方的黑色区域。

从外观上看,新车封闭的进气格栅奠定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加上两侧LED头灯的装饰,更有辨识度。同时,新车的概念车版车型还采用尺寸极小的反光镜,看起来应该采用的是摄像头装置。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车身两侧采用的是侧滑门的设计,这与丰田埃尔法的相同,给上下车的乘客带来了较高的便捷性。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上加装了诸多镀铬装饰,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最后来到车尾部分,连贯环绕的LED尾灯是一大亮点,独特的造型能够在夜间带来极高的辨识度。而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没有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它会采用纯电驱动。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