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承诺后再推“硬核”大礼,长安欧尚科赛终身“双保双免”

2020年01月02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19年12月30日,长安欧尚汽车召开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针对网上加价转卖优先长安欧尚X7提车特权的现象已做出严肃彻查,并推出5000万元等车红包回馈消费者,赢得了一篇赞誉。日前,长安欧尚汽车针对旗下另一款SUV产品——科赛,以及科赛GT车型推出“限量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修”的硬核购车优惠政策,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对消费者信赖的感谢。

此次,凡是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在欧尚Style下订科赛、科赛 GT 的前3000名用户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7500 公里一次,全国授权服务站通用)+终身免费真质保(99.9%零部件,全国授权服务站店通用)”。

一般来说,正常的家庭用车一年行驶2到3万公里都是正常的现象,每年3-4次的基础保养必不可少,以每次400元来计算的话,1年下来就是1200-1600元;加上日常用车中的一些维修、维护,整体算下来长安欧尚这一政策每年将给用户带去价值2000元左右甚至更高的优惠,长期使用下来更是十分划算。

目前在售的2020款科赛的外观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车身线条硬朗,融合最新的流行元素以及大气的设计风格,通过丰富的材质组合和细节雕刻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同时,新车的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同级别最长的2800mm。

作为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产品,2020款科赛的内饰设计简洁明了,竖向放置的中控大屏幕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车内空间显得很舒展,并加入了大面积的软包处理,同时在座椅等处通过棱形缝线进行点缀,提升了豪华感。

丰富的座椅布局是2020款科赛的主要卖点之一,依旧提供5座、6座、7座(2+3+2/2+2+3)多种座椅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5座版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提高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2020款科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欧尚科赛GT作为科赛的衍生车型,定位为中型SUV,与现款科赛在外观方面有一定的区别。从车身正面来看,"星辰式格栅"设计进行了家族化的传承,采用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两侧搭配了熏黑全LED灯光组合,由于格栅的面积更大,长安欧尚科赛GT前脸气势更足,衬托出车身的力量感。

内饰延续了科赛的设计风格,依旧简洁明了,竖向放置的中控大屏幕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车内空间显得很舒展,并加入了大面积的软包处理,同时在座椅等处通过棱形缝线进行点缀,提升了豪华感。不过,科赛GT的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杆,在质感上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了长安目前最先进的"黄金动力总成",即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传动方面匹配原装进口的爱信8AT变速箱。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以80、90后用户群体为导向,正式开启了品牌年轻化突破与转型的新篇章。

而通过科赛科赛GT、欧尚X7等新车,我们看到了长安欧尚汽车将技术与市场定位结合的产品战略布局。在这个基础上,未来长安欧尚汽车在计划将产品覆盖到更广泛的细分市场。根据规划,到2021年,长安欧尚汽车将拥有12款产品的强大阵容,覆盖轿车、SUV、MPV全品类,真正打通更广泛的消费群体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