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旦长安欧尚大礼奉上!1月订购科赛、科赛GT享“双保双免”

2020年01月02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随着2020年一开年,长安欧尚就重磅推出“新春购长安欧尚科赛 限量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修”购车优惠政策,即在2020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在欧尚 Style 订购科赛(含 2018 年款)、科赛 GT前 3000 名用户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在官方层面此次优惠被称为终身“双保双免”政策。其主旨是为欧尚科赛用户带来每年至少价值2000元的实在福利!

这项福利中官方解释终身免费保养的释疑为:车辆每7500公里所需的基础保养完全免费且全国所有授权服务站通用。而关于终身免费真质保的释疑则为:车辆99.9%零部件终身免费真质保,同样适用于全国所有授权服务站。鉴于一般正常家庭用车一年行驶2~3万公里的标准,每年3~4次基础保养是非常有必要的,按照基础保养400元/次来计算的话,就是一年1200~1600元左右,加之日常用车中的维修维护整体算下来这2000元的双免对于长期用车的用户还是非常划算的一项福利。

长安欧尚科赛这款车作为长安欧尚品牌自发布以来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在基础宣传方面以“大空间”“大动力”“大安全”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用车体验,而2020款科赛基于既有的销量以及大量的用户反馈和意见征集,在内饰细节设计以及配色方面进行了品质层面升级。

外观方面2020款科赛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包括其标志性的星辰大海进气格栅以及对称式六角设计,在内部格栅内部使用了星形点阵进行填充,让车头部分在凸显了简约大气的同时在细节方面又有了自己独特的特点。而在这大而灵动的设计基础之上,嵌入了全新的汽车logo,也突出了其品牌设计理念。同时在2020款科赛上同样使用了LED大灯,在点亮的时候有众星捧月之感。简而言之,就车头造型设计在融合了SUV大气的同时凸显了时尚的质感。

车侧以及车尾部分的变化相对于车头而言就小了很多,作为中型SUV,平直的车侧线条有助于产生拉伸感,让车身在视觉表现上有较好的表现,即便车身尺寸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也不会感觉有笨重的感觉,而良好的外观设计也让他显得更加灵活。而车尾部分科赛依然延续了其既有的设计。

如果说我们常常停下车回头看一下自己的爱车,不如说一说我们每次驾驶时都可以感受到的内饰,在内饰方面科赛在设计层面如同其外形一样同样使用了克制且实用的设计理念,左右对称的中控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空调出风口都符合当下汽车内饰设计趋势。而此次最重要的或许是对于内饰材料的应用,其中包括中控台、门板、中央平台侧面等所有可触及的位置均使用了皮革和柔软的里衬材料。而蓝色的皮革座椅与白色的滚边也让车内豪华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作为液晶仪表逐步普及的当下,科赛虽然并没有进行装配,但7英寸混合式仪表对车辆信息、导航、娱乐系统等均可以展示,而可以改变主题也成为其亮眼的一部分。

作为一款轴距2800mm的中型SUV而言,超大的空间以及优良的乘坐体验可以说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部分,欧尚在空间布局上也下了不小的功夫,让其拥有灵活可变的空间搭配来应对日常通勤、家庭出游等出行状态,第二排宽度达到1552mm并能够前后滑动合理布局,让其腿部空间从640mm~970mm自由扩展。最大接近一米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无处其二。在后备箱储物方面,更是使用了超越同级的宽大后备箱,尺寸达到高865mm,宽1200mm,深1200-2060mm,足以满足当下中国家庭对SUV车型储物方面的需求。

在外观、内饰、尺寸、乘坐体验之外,对于消费者而言动力性能以及经济表现更是购车时左右品牌的重中之重。长安欧尚科赛选择搭配了长安蓝鲸1.5T/2.0T GDI发动机,并搭配进口爱信6AT/8AT变速箱,在输出功率以及加速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这两款搭配组合在长安CS75/CS55等经典车型上也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至于燃油经济性表现更无用赘述,其“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已经可以表明一切了。而所搭配的进口爱信变速箱更是在驾乘稳定以及舒适性上表现优良而著称,而科赛GT所搭配的蓝鲸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在动力输出方面更加强劲,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这在长安CS85 COUPE、CS75PLUS也有过市场验证。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性而言,2018年C-NCAP新规发布以来,欧尚科赛在“史上最严” 的C-NCAP“中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要知道,自主品牌SUV获得5星安全评价不足十款。以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为基础,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可以说是对车内乘员全方位的保护。

不论是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带来的空间感受,还是长安汽车蓝鲸1.5T/2.0T发动机+全进口爱信6AT/8AT变速器的一流动力系统,亦或是“史上最严” C-NCAP“十万级中型SUV五星最高分“的安全保证,长安欧尚科赛在“精品品质”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而在前不久,长安欧尚刚刚发布了针对消费者的5项服务承诺,以确保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欧尚汽车过程中的公开透明,本就已经算是在汽车服务领域开辟了一个先河,如今长安欧尚进一步的推出限时双终身项目政策,可以说欧尚在秉承“以用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道路上迈进了一个全新的层面,而这些也都代表了汽车品牌时刻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的运营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