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颇受关注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奇瑞瑞虎8

2020年01月02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6TGDI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用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凶猛的前脸,银色的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前脸看上去很有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轮胎品牌为固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腰线看起来非常有力,凌厉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圆润,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且使车尾更具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1.6TGDI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内饰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银色饰条的增加,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的10.2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仪表盘配备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很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1.6TGDI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而且后排也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1.6TGDI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而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后备厢开口大,日常使用足够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虎8 2019款 1.6TGDI 双离合精英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瑞虎8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它有着强劲的动力、能放的下大件行李的宽敞后备厢空间以及简约的内饰,而这些也正是大部分消费者所需要的,再加上这款车8.88-15.59万元的适中指导价,对初入职场不久的消费者来说也较为友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