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2019|这些热门轿车,款款都是精品,年底购车选它们没错

2020年01月02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中国车市动荡不安,新政策频出、企业频繁变动、后市场插曲不断…我们对2019年中国车市进行了复盘,从新车、品牌、政策、人物等维度,为2020年以及未来挖掘更多努力方向

这篇是“图解2019”系列第一篇文章,盘点2019上市的轿车。

回望2019年的车市,可以说是苦楚大于欢乐,销量连续11个月下滑,使得各大车企都感到很大的压力。然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厂商仍积极布局车型,据不完全统计,在2019年上市的轿车就超200款,并且还有多款轿车凭借过人的核心实力成为各细分领域最备受关注的车型。如果你打算春节前购买一辆新车,但对新车不了解,那么不妨关注2019年上市的热门轿车。

下面来看看关注度最高的新车。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轱辘哥小评: 全新一代Polo的名字更改为Polo Plus。 这里的Plus不仅是指尺寸比旧款车型加大,内外设计和科技配置也有所升级,有更年轻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并且空间尺寸也不再是短板。 另外,新车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比同级有很大的优势,这也使得它成功吸引了都市潮流人士的喜爱,在11月以8,167辆的成绩成为最畅销的小型车,在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到70,969辆。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

轱辘哥小评:全新一代GA6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紧凑级车的价格,却有B级车的产品力。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GA6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无论是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还是有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都有不错的吸引力。 而经过换代后的传祺GA6的销量也一路攀升,截至11月份,其累计销量已达到13,825辆。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

轱辘哥小评:东风标致推出全新一代308、4008和5008后,旗下的中型轿车508在2019年3月份也进行了全新换代。 这款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了33mm,后排乘坐空间进一步迎合了国人的购车喜好。 而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全新508L最大的卖点来自标新立异的造型设计,这让其成为了中型车市场中的颜值担当,也让不少消费者对其一见倾心。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轱辘哥小评:丰田TNGA造车理念加持下,全新雷凌的外观变得很动感,并且全系标配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该配置在合资紧凑型细分领域有很强的优势,加上丰田汽车素有的良好品牌口碑,全新一代雷凌上市后也比较畅销,月销量基本保持在2万辆以上,1-11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 当然,除了全新雷凌,全新一代卡罗拉也是值得考虑的,毕竟两者的产品力相差不大,主要是外观不同。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轩逸

轱辘哥小评:作为销量王的轩逸一直都备受关注。 在11月,轩逸的销量也突破5万辆,同比增长4.8%,非常惊人。 在2019年7月中旬,全新换代的轩逸正式进入市场,这款车最大的看点是座椅。 其用上了Multi-Layer零重力座椅,舒适性极强。 同时,新轩逸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相比同级车型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自吸机在行驶平顺性方面有优秀的表现,并且油耗和保养成本也相对更低。 这也是新轩逸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原因。

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昂克赛拉

轱辘哥小评:全新一代马自达3是一款产品实力相当出众的车型,尤其是造型设计,其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并且开起来时还能让驾驶者轻松做到人车合一的感觉。但比较遗憾的是,备受国人期待的SKYACTIV-X发动机并没有与全新马自达3一同进入市场。据悉,这款发动机将会在今年引入国内,不过轱辘哥猜测配备这款引擎的车型在价格上比现有车型更高,毕竟SKYACTIV-X发动机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

一汽丰田亚洲龙

轱辘哥小评:一汽丰田亚洲龙一直被认为是最值得选择的中型车,根本原因离不开它比竞品车型更强的实力,最低不到20万元的售价和媲美豪华车的质感,对竞品进行了降维打击。除此之外,出众的售后服务也是亚洲龙的优势,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保养和8年/20万公里动力电池保修政策,同级车型也没谁能做到了。这些因素都大力保障了亚洲龙的受欢迎度。而在销量上,从3月到11月份,亚洲龙共售出了5.48万辆。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

轱辘哥小评:众所周知,宝马品牌的精髓是运动性能,而新一代3系将这一精髓带往了更高的层级。 同时,通过采用新一代宝马X5的设计思路,新一代3系的豪华感也有明显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3系的长轴距版本并不是简单地加长,而是单独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全新的舒适座椅。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

轱辘哥小评: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更年轻的外观,并且内饰采用了双触摸屏,适合年轻人的喜好,加上大量高档材质的采用,还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正因为产品力比较出众,全新奥迪A6L在2019年的成绩也不错,全年累计销量达13.11万辆,在刚过去的12月份还以18,458辆的成绩创下奥迪品牌单车型单月销量纪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5

轱辘哥小评:临近2019年底,凯迪拉克CT5正式进入市场,它是ATS-L的继任者。 凯迪拉克CT5的到来为凯迪拉克在中型车市场带来了一款更加综合的产品。 更高的颜值、更全面的配置、更大的车身空间想必能够进一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相比于原先中型车市场的中流砥柱ATS-L,凯迪拉克CT5虽然失去了一些乐趣,但是更均衡的也许能为凯迪拉克打开更广阔的的市场。

以上就是在市场里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当然,除了上文的11款新车,广汽丰田iA5东风本田享域一汽-大众捷达VA3等车型的产品力也是不错的,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其它车型,可以在下方给轱辘哥留言。

【迈腾四大前瞻科技赋能】

2020年可考虑这几款车

【年度最受欢迎轻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