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乱停车阻碍施工,车主执意不挪车只能照常施工,取车时后悔了

2020年01月0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奥迪乱停车阻碍施工,车主执意不挪车只能照常施工,取车时后悔了

现如今汽车的保有量正在不断的攀升,如今开车也成了一件麻烦的事情。比如说大家想要出去吃个饭,光是找停车位估计都要找个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有的时候我们因为停不了车,连饭都吃不了,所以说非常的让人难受。而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你是一个守法懂规矩的人之上,如果你是一个不守规矩不守法的人,那么随便停车也是可以的。不过随便停车的代价,也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今天给大家说的这件事是发生在国外的一件乱停车导致的悲剧。根据网上的报道显示,在国外有一台奥迪车停在了道路旁边,但是他们想到的是这条道路要施工了,而当工人施工到他这款车面前的时候,发现竟然停着一台车,于是就给车主赶紧打电话。

但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连续打了10多个电话,车主只接了一两次,并且并不想搭理打电话的人,敷衍了事。而这样的行为,自然将这些施工的工人给惹怒了。可是毕竟自己只是一个工人,并且这款车的价格并不算廉价,如果真给弄坏的话,大家也是赔不起的。

不过不将车弄坏,不代表无法惩罚这个不守规矩的人。于是一幕比较搞笑的事情就发生了,大家依然在正常施工,只不过非常巧妙的避开了这款车,从图片上大家能够看到工人们将周围的空地都给挖了,只有这款车还非常孤单的停在中间。毕竟修路这件事大家还是要按部就班进行的,既然这车不开走,那么就只能让他先困在这里了。

本来说好好说话,让你家车开走你却不来,并且还故意不接电话,现如今事情到了这一步,那你能怎么办呢?据这个车主后来说,他本身自己去公司的,但是刚好遇到点急事,于是将车停在了这里,打电话的时候已经说了,稍等一下就会马上过来挪车。

但是明眼人都能够看得出来,这只是这位车主的谎言罢了,如果真是稍等一下就会来挪车的话,施工的进程不会这么的迅速。从图片中也能够看得出来,这已经是过去非常长一段时间了,因为周围的路面已经全部被撬开了。

而这位车主想要将自己的车开走也比较的麻烦,但是这一切就不关工人的事情了,对于这样的惩罚,你们觉得值得点赞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