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容易养车难?关于后期用车问题,这款车全给解决了

2020年01月02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汽车圈常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尤其是很多车主,对这句话最有发言权。

买车确实是个一次性投入,只要钱够了就行了,就算钱不够贷款买车也可以,毕竟还有着免息政策,所以国内目前汽车普及率相比以往大幅提升,许多人都成为了有车一族。

诚然许多人买车之后,生活水平不但没有提高,反而还有所降低。虽然开着车出门非常有面子,但是心里的苦只有自己清楚知道:买车时的一次性消费,但是养车用车确实是持久性消费,才让人头疼。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款车,解决消费者的用车、养车问题呢?答案当然是有!

“终身双保双免”政策,让你放肆开

最近,长安欧尚推出“新春购长安欧尚科赛 限量抢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修”购车优惠政策。

在这里笔者简单算了一笔账,正常的家庭用车一年行驶2到3万公里都是正常的现象,那么每年3-4次的基础保养必不可少,以每次400元来计算的话,1年下来就是1200-1600元;加上日常用车中的一些维修、维护,整体算下来长安欧尚这一政策每年将给用户带去价值2000元左右甚至更高的实实在在的真福利,长期使用下来更是十分划算。

所以在此期间种草长安欧尚科赛或科赛GT是最划算的时候。有了这样的政策,每年必不可少的养护费和无法避免的修理费就可省下来了,今后用车就尽管放心开、随便开。可以说,长安欧尚“终身双保双免”政策一出,就算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三大价值优势加持,畅享高品质出行体验

当然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终身双保双免”政策确实是目前众多汽车品牌独一份,但汽车毕竟是大件耐用商品,还要考虑车辆的安全、动力、实用性等方面。而在这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用“大空间”、“大动力”、“大安全”三大价值优势诠释了何为始于“终身双保双免”政策,忠于产品本身享受的价值体验,做到凭全能实力圈粉。

首先在大空间上,科赛拥有同级最长可达2800mm的轴距,同时二排可前后滑动,对于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用户十分适用。后备厢空间可扩展,给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间,足以应对家庭用车的多种场景。而源自长安汽车国际化供应商李尔的真皮座椅,在提供充足使用空间的同时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科赛还拥有5座、6座、7座版本多种座椅布局,科赛以超大空间、超舒适体验塑造名副其实的家用SUV,被誉为移动的家庭套房,给家人升个舱。

其次是在大动力上,2020款科赛的动力组合与长安CS75 Plus同款,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搭载的长安1.5T蓝鲸发动机,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拥有领先同级的升功率,在爬坡及超车有更强的底气,高水平的热效率带来出色燃油经济性表现。

此外,相比于同级竞品的双离合变速器,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在反复的刹停以及起步中优秀,响应快,换挡更加平顺,对于家庭用户来讲驾乘稳定舒适性好。

值得一说的是,科赛GT更是搭载了长安汽车最强动力组合——蓝鲸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满足了家用SUV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需求,在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市场口碑的认可。

最后在“大安全”上,在C-NCAP评价中,科赛不仅获得5星安全评价,更是以86.9%的综合得分率稳居十万级中型SUV五星安全最高分。而以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为基础的科赛,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让驾驶游刃有余。

此外针对二三排乘员,科赛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全方位为家人搭建安全堡垒。

写在最后:

“终身双保双免”政策彰显了长安欧尚汽车以“客户利益至上”的理念,多项针对消费者实施的让利优惠政策的幅度也都是处于行业内绝无仅有的存在,体现出对客户满满的诚意。

加上长安欧尚汽车共享长安集团全球研发体系、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品控体系,在传承产品精工品质上具有天然优势,产品品质更是有保障。可以说此次种草长安欧尚科赛,完全省去了用车的后顾之忧,今后用车就尽管放心开、随便开,畅享高品质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