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换新标是"土"是"洋"?全新一代K5带新标识"赌命"出征!

2020年01月02日 22:3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起亚,这个在早些年红遍中国的合资品牌,如今早就失去了最开始的辉煌。不仅在市场中所占的市场份额在一天天的减少,就是销量也随着车市寒冬的到来而逐渐的下滑。不过,就冲着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起亚老款车型,大家都能够感受到起亚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受欢迎,不过为啥就是卖不好呢?

虽然在此之前起亚的销量确实不太乐观,不过在今年下半年,迎来了李峰的管理团队过后,一切就不一样了。起亚开始"稳住"自身的节奏,销量也开始有所回暖,而最近的话也是传出了起亚要更新车标的消息,曾经红极一时的起亚能否被重新盘活呢?

销量回暖有何秘诀?

其实对于起亚来说,销量能够回暖最大的原因就来自于李峰。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我们不仅仅要在产品和经销商政策上做出变化,更要在整个企业观念上进行变化,才能带来东风悦达起亚新的开始。"

李峰虽未直言,但其中提到的"企业观念"最大转变,或许便是东风悦达起亚彻头彻尾成为一个求真务实的"实干派"。"不会再用产能定目标了,得实事求是、稳住节奏,客观地来定目标。"李峰坦言道。

从全新一代傲跑上市,再到经销商的利好改革,一系列事实也都佐证着:东风悦达起亚正从上到下开始脚踏实地,用自身实际行动为重回巅峰不断蓄力。以11月销量为例,起亚K3占据了"大头",其11月单月达成了9046辆的月销量,环比增长106.95%,带动东风悦达起亚实现整月的环比增长。

除了起亚K3之外,今年下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加大力度聚焦拳头产品,推出主销价格区间都位于10万元以上的多款产品,更放弃了"多代同堂"的混乱格局,集中自身优势打造年轻化的精品产品线。

而傲跑的到来,更进一步宣示着东风悦达起亚的坚定决心。无论从过硬的产品力,或者极其有诚意的"包牌价"营销政策,在此背后,无疑都凸显出东风悦达起亚开始实事求是的聚焦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和营销政策上的精细化运营。同时,这是其从"产品思维"到"用户思维"的突破性转变,所以起亚的销量才会逐渐的回暖,为下一步的动作打好基础。

新车标来袭,与全新K5一同亮相

如果是经常看车圈新闻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在2019年的时候就有好几家车企公布了要换标的消息,不过都只是简单的换个颜色,像起亚这样想要换个全新车标设计的还是非常难得一见的,虽然在此之前就有消息透露出起亚换标的意向,不过直到最近这个消息终于被实锤了。

从1944年诞生以来,起亚一共更换了6次车标,算换车标比较勤的那一类品牌。现在大家普遍看到的车标是在2012年更换的,也算是使用了快8年时间了。在早前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inagine",这台车上就采用了全新的车标设计,算是一个起亚换标的预告吧。

全新的车标设计依旧是KIA三个字母放在一起,不一样的是整体设计感完全变了,从原本的单个字母排列,变成了流线型的字母样式,看上去非常流畅自然,就好像一笔写成的毛笔字。而最外面的标志性椭圆外形在这一次新标志中也没有出现,可以感受到新标志的现代感以及前卫感,简单的连线就让起亚这个品牌形象瞬间变高级了,这种简约式的设计也正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不得不说,韩系车在设计上真的很有一套。

据说,全新的车标应该会在新一代k5身上采用,到时候就能看到带着新车标的全新k5出现在市面上了。而且从流传出来的起亚新车的专利申请图来看,新车上的车标和流出的申报商标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采用了流线的连贯设计,跟之前的车标相比,最大的改动就是字体设计的变化。而从这些信息中可以得知,起亚这一次的换标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小编语

起亚的崛起似乎就是在预料中的一样,虽然这两年起亚的销量逐渐走低,但是起亚汽车却从未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就好像保留了火种在消费者的心中一般,只要起亚的新产品能够让消费者们满意,便可以重新回暖。除了如今渐渐火起来的K3和全新一代傲跑以外,全新一代K5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再加上全系一代K5还会采用新车标,就更值得我们购买了。等到全新一代K5上市后,你会购买这款全新车标的起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