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大捷龙卷土重来,这些配置是否达到你预期要求?

2020年01月02日 22:44:01
分享到:

克莱斯勒大捷龙卷土重来,这些配置是否达到你预期要求?

作者 李晨晨

说起国内汽车市场的MPV车型,相信了解这类车型的人都会知道克莱斯勒大捷龙这款车吧,作为该领域的开山鼻祖之一,当初可以说风光无限,在早期曾短暂的活跃于国内市场,开启了人们对MPV领域了解的大门。但是随着同级车的陆续出现抢占市场和自身原因,让大捷龙渐渐的消失在了大众视野。在2017年,大捷龙带着它全新一代的新款车型进入市场,提供插电混动版本。过了两年之后,19年的10月份,2019款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车型正式上市,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新车对部分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新车指导价为49.69万元。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车怎么样吧。

外形方面这款车的外形是变得更加的时尚,一改早期粗狂的形象。前脸部分的中网由横向的条幅是设计进行装饰,再结合上度格式调的装饰,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机盖上凹凸不平的筋线让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增加了一丝的力量感,电动侧滑门的设计也是大大提升了使用便捷性。柳叶状的大灯造型飘逸流畅,于中网组合在一起搭配协调,让整个前脸看着极具整体感。远近光灯依旧采用传统的卤素光源,在这样一身价的车型上出现,略显一丝朴素,但是好在在别的方面费了心思,灯腔内部采用熏黑设计,近光灯配有透镜结构,弥补了传统光源带来的朴素。车身侧面是标准的MPV款式,饱满壮实。车身D柱表面的内凹式处理让尾灯部分更显突出,配合侧身腰线,有着不错的装饰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6/2037/1777mm,轴距为3089mm,在MPV款式当中并不算太大,该车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

配置方面,2019款大捷龙PHEV升级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远光、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

内饰方面和之前的款式没有太大的差别设计也是显得非常的具有轿车化设计,双色配色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传统,看起来表现力还算不错,8.4寸显示屏周围被黑色烤漆与镀铬装饰条包围着显得极为精致,结合电子旋钮档杆,让这款车有着非常不错的科技性表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为双色设计,表面的镀铬装饰条为其增加了不少的颜值。仪表盘为两侧机械指针式表盘,科技感十足。所匹配的8安全气囊、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SW碰撞前预警系统等100多种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也是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安全性。车内座椅采用2+2+3的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这款车继续搭载了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电池组成的产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310N.m。综合最大功率306Ps。纯电续航71KM,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上面就是19款大捷龙PHEV的具体信息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