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称为冒险家,它能帮助林肯彻底摆脱市场桎梏吗?

2020年01月02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林肯在国内算是一个小众品牌,尽管它名声并不是那么小众,不过在汽车市场上,林肯品牌的销量一直都处于比较边缘化的地位。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编者认为,过去几年福特存在内部争斗问题,错过了中国市场巅峰盛宴,从今年开始刚有点回过味儿来的意思,关于林肯在本土化方面的战略也被提上日程。

那么,品牌方面的事情我们不过多讨论,今天就单个来聊聊冒险家这款车到底怎样。

预售24.80万元起

这是一个比较有诚意的售价,尤其是当我们把林肯冒险家和宝马X1以及奥迪Q3这样的产品进行对比的时候。这同样是一个比较有胆量的售价,如果冒险家未能在市场上一炮走红,那么林肯未来再想提升品牌溢价就难如登天了,所以林肯冒险家这个预售价有点要赌一把的意思,不过我们还是要以正式售价为准。

冒险家这款车推出了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它的售价拿来跟宝马X1奥迪Q3相比,其实我个人更愿意拿它跟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这类的产品进行对比,因为它们更符合一个偏二线的豪华品牌对于自身地位的认知。

有趣的是,这些沃尔沃XC40和凯蒂拉克XT4的定价也非常具有诚意,但是他们超越BBA的销量了吗?很显然。所以,我们不能但凭借产品的定价就决定它未来的销量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更何况目前林肯冒险家只是给出了预售价,而非正式售价,所以我们还需要再观望一段时间。

具体的产品表现力如何?

这是很多朋友更加在意的问题,目前来看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的成熟,坦白来说还是非常合我胃口的,内饰方面采用了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可见也是充分考虑到了当下市场上消费者的一些喜好。目前来看,冒险家整体的质感表现不错,甚至我认为对比BBA的一些入门产品,冒险家还能占到上风。

尺寸方面,林肯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比较主流的豪华紧凑级SUV的尺寸,在乘用空间上应该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该车后排还支持6:4一键电动折叠、分区滑动等功能,相比较同级产品而言,林肯还是非常在意后排感受的产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最近网上热播的《精英律师》,剧中的林肯也总是强调后排的享受。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未来还将会有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进行国产。总体来说,林肯冒险家这款车目前是一款很难挑到瑕疵的产品,至于是否值得入手,我还是建议等上市之后,大家进行深度试驾一番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