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那天将有一位“外星人”来到我们身边

2020年01月0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你要问我什么车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会告诉你,不是豪车也不是超跑,而是外形设计科幻的吉利icon,我管它叫“外星人”。为什么这么说?就是因为它的外形够“另类”,够科幻,才有了让我想要多看它一眼的冲动和继续了解它的冲动。去年底,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就已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202万元,而普通版车型将于今年2月14日正式上市。

吉利icon是基于吉利的B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其设计源于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ICON概念车。新车车头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进气格栅由多个“回”字重叠,设计感十足。而在大灯部分,则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LED远近光大灯,搭配着这个前脸给人带来了前强烈的未来感。此外,吉利icon还将拥有七种车身颜色,除了为“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ICON 50°灰之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蓝、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

吉利icon侧面采用了内凹式腰线设计,与贯穿前脸的肩部线条和直通尾部的线条相呼应,共同塑造车身侧面饱满硬朗的姿态,配合圆角矩形五辐轮圈,凸显了力量感与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吉利ic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

进入车内,你可以看到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元素被借鉴,双色设计的内饰凸显豪华大气,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在感应科技方面,吉利icon支持感应式门把手、感应式灯光迎宾、感应式氛围灯等同级独有智能感应功能。在互联科技方面,吉利icon搭载了GKUI智能网联系统,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同级独有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互动,驾驶更便捷、更安全。此外吉利icon还配备无线充电、手机钥匙、车享家等前卫科技,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数字化科技出行方案。

动力方面, icon搭载1.5TD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48V轻混系统可提供14马力(10kW)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破百时间7.9秒,百公里油耗5.7L。在具备较好的动力表现的同时,还具备较为舒适经济的用车体验。2月14日的情人节日益临近,还没想好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的小伙伴们,你们会考虑它作为情人节礼物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