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大尺寸跨界旅行车亮相,搭载2.0T+8AT变速箱,想买到很难

2020年01月03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铃木汽车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家用代步小车,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上市的车型,无论轿车还是MPV或者SUV,车身尺寸都比较小巧,很多车友都称铃木汽车是“小车之王”。

铃木汽车研发小型汽车,也是明智之举,与其它品牌错位竞争,毕竟专业生产小型汽车的品牌不多,小型汽车还是有一些市场需求的,不过国内汽车市场,这些年进步很快,很多车友更喜欢大空间的家用车,铃木这个“小车之王”在国内发展空间越来越狭窄,不得不离开国内市场。

一直研发小型汽车的铃木,也有大尺寸的车型,就像这款铃木大尺寸跨界旅行车亮相车展,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原来铃木造大尺寸轿车也非常漂亮,颜值能够并肩保时捷帕拉梅拉。

铃木这款新车外观设计十分惊艳,能够彰显出铃木在汽车领域方面的过人之处,不但小车做得精致,大车也能够媲美知名度比较高的德系美系品牌。

车头前脸的设计确实与众不同,两侧全LED大灯造型修长,一般的LED大灯的灯角是向车头外侧延伸的,而铃木这款新车的灯角连通日间行车灯则向车头内部下面延伸,形成了进气格栅的外围装饰。

中网格栅采用黑色铠甲装饰,中间的铃木标徽尺寸也增大了一圈,显得很有豪华汽车的高级感。

前杠的两侧分别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边框由Q字型装饰。

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饱满流畅,外后视镜采用了电子摄像头,以后电子摄像头会是汽车的主流配置,它的视野开阔度要优于传统的外后视镜。

前后车轮的尺寸比较大,22英寸的高抛光铝合金旋风款式轮毂,轮胎的扁平率低得不能再低了,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和轮胎的抓地力。

前后车轮距离车身的间隙非常小,目测仅有三指的距离,这样的车轮与车身间隙,是衡量一部跑车的性能标准。

车身的后半部分没有采用三厢设计,而是采用了旅行车的款式设计,这种设计风格在欧洲比较受欢迎,因为车厢内部空间比较宽裕,实用性强,但在国内市场,旅行车或者猎装版轿车的销量不是很高。

车尾的设计,能够看到车厢比较宽阔厚实,尾窗与车体相比,显得比较窄一些,两侧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尾灯的造型比较规矩,没有车头大灯那么犀利。尾部下面两侧的排气管,使用银色柳叶型装饰件装饰。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895*1815*1376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AT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在铃木旗下几乎所有车型上,是很少见到的。新车的市场定位不难看出,是一款铃木旗下顶级的跨界轿跑旅行车。

也希望新车量产后,能与展车保持一致,并且进口到国内市场,国内铃木的车迷还是很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