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中国市场拖累,现代起亚连续5年未实现销量目标

2020年01月03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刚刚公布了2019年销量的现代集团,心情很糟糕,因为这已经是它连续第五年没能实现销量目标。2019年现代起亚两个品牌全球销量只有719万辆,同比下降了3%,距离年初制定的760万辆既定目标相距甚远。

其实2019年现代起亚在北美市场表现还不错,因为SUV需求增长,加上汇率对韩元比较有利,所以现代起亚在美国实现了复苏。但是,在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依然颓废,所以美国市场的增长也被中国市场的下滑拖累了。

但是韩国人的“倔强”是你难以想象的,即便全球都预测2020年汽车市场依旧很难,可是现代起亚却给2020年设定了754万辆的销量目标,增长达到5%。

如此乐观的目标,遭到了行业分析师们的看衰。DB Financial Investment的行业分析师Kim Pyung-mo认为,现代起亚之所以设定如此高的增长目标,是假设它们会在中国市场实现复苏,但是显然这种判断太乐观,这个目标的设定也过于激进了。

目前行业普遍共识是,2020年欧洲、美国的市场需求会进一步萎缩,而中国市场的复苏还不会如此快到来,所以整个2020年全球车市都会保持低迷态势。这对于现代起亚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