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2万的国产SUV即将上市,网友表示看外观就“已经种草了”

2020年01月03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较晚,整体实力也较为落后,我们都承认这是事实,在核心技术,包扣三大件和整车的动态调教上我们确实还有一段路要走,但由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很多国产车都显得后劲很大,展现了顽强的企业斗志,到产品的体现就是配置丰富、用料十足、外观设计大胆,并且产品力也在逐渐缩短与合资车的距离。


外观方面:虽说确实有模仿的影子,但在细节方面原创度还是很高的。整体极大程度沿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还是充满未来科幻感。新车前脸采用回纹式线条勾勒,但与以往车型有很大不同,平行式设计使其看着更饱满大气。两侧大灯组造型非常狭长,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着实非常抢眼。侧面腰身造型圆润,配备悬浮式车顶,凸显些许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通风口跟领克车型相似,都是采用了小巧的四边形来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中该车将中控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配合上两种颜色面料的拼接,将内饰的时尚感完美诠释出来。但这种色调稍显家用舒适,少了一些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1.5t+48v混合动力,输出总功率达到193ps,总扭矩达到306nm,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搭配,这样一套动力使得这款车7.9秒就能破百。另外,48V轻混系统可以带来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配置方面:外观内饰如此梦幻,配置自然也不会差,搭载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隐藏式门把手、可变72色呼吸灯、GKUI系统、多屏联动等配置,基本为当前主流的最高配置。


白希文总结:作为自主品牌大佬级的人物吉利,做出像吉利icon这样的车型也在范围之内,以这样的外形、配置及性价比,包扣动力用料足以看到吉利的诚意,目前,吉利已有“博系”“缤系”“帝豪”“远景”家族,加之嘉际、星越等车型,形成了对各大主流乘用市场的全面覆盖。而近年来中国SUV细分市场发生的微妙变化,吉利icon绝对是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