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消费网2019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落幕

2020年01月03日 10:44:01
分享到:

2019年,在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各大车企都铆足了劲加快新品投放的速度,全新车型与改款换代新车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也正是因为新产品太多,消费者无法凭一己之力作出评判与选择,为此,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消费网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准时与大家见面了。

此次评选时间从2019年12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评选方式为线上投票(线上地址),共设立年度SUV、年度中高级车、年度混动车型、年度高性价比家轿等9个奖项。在1个月的线上投票评选中,共吸引了百万网友进行投票和互动。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最后奖项也纷纷揭晓。下面是此次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汽车消费网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上海众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网友提供最专业的汽车消费指导,并围绕用户在选车、买车、用车各个阶段的痛点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经过12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凭借快速详实的资讯内容,专业热忱的服务理念,互利共荣的合作愿景,中国汽车消费网成功跻身为一线汽车媒体阵营,为亿万中国汽车消费者所信赖。每一年年末,中国汽车消费网都会举办一次网络投票,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更准确更实际更近距离地与这么多汽车品牌及车型进行互动及口碑传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