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1月8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去年乘用车召回673万辆

2020年01月03日 12:01: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戈恩1月8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日本经济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戈恩的团队已定于1月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业内预计,戈恩毫无疑问将再次重申自己的清白,并极有可能就自己被拘押1年多的经历,向日产汽车和日本政府发难。在12月31日发布的声明中,戈恩已经表示“日本的司法制度以有罪为前提,歧视横行,无视基本人权,公然无视日本的法律义务以及维护国际法的条约。”。

2019年乘用车召回673万辆

随着12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去年最后三条召回公告,2019年我国乘用车召回数据已全部出炉。整体来看,2019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共39个汽车品牌发布148次召回公告,累计召回乘用车6731828辆,同比减少45.38%,连续第二年实现同比大幅下降。由此,在连续三年突破千万辆后,2019年国内乘用车召回规模重回千万辆以下。

奥迪2019在华累计销量68.9万辆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发布了2019全年成绩单,2019年累计交付新车688888辆,同比增长4.2%,其中国产车型销量为630800辆,同比增长5%。

去年12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仍超警戒线

2019年12月3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2019年12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9%,环比下降3.5%,同比下降7.1%,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

调查显示,作为年底冲量季,经销商加大清库力度,“双十二”等促销活动,以及部分地区车展,刺激消费者购车,部分消费潜力释放,但是市场整体并未出现太大改善,消费者进店看车及购买意愿相比往年较弱,销量受到影响。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