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持续领先 小哥带你看本田雅阁

2020年01月03日 13: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0L 混动 锐尊版 国VI看上去比较有时尚感,大嘴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羽翼式的大灯显得非常锐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好。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8。犀利的车身腰线从前大灯至尾灯,使它侧面看上去时尚、动感、年轻,整个车侧极具凌厉感。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时尚,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坐进车里,2018款 2.0L 混动 锐尊版 国VI采用了黑色为主基调的内饰氛围,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看起来比较精致。仪表盘配备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0L 混动 锐尊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性,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中央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8款 2.0L 混动 锐尊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雅阁 2018款 2.0L 混动 锐尊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本田雅阁能被这么多消费者认可,确实实力不俗,除了外形年轻运动之外,还很省油很好开,驾驶起来非常轻松自如,整体看下来这是一辆适合所有人,而且一点也不中庸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