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气化大踏步,奥迪e-tron GT不忘推出高性能版!

2020年01月03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奥迪e-tron GT将推出RS高性能版

▶预计2020年正式亮相

▶SUV车型e-tron Sportback也将加入RS版

奥迪e-tron GT的量产版还没正式亮相,它的性能版已经有新的消息。最近,Audi Sport负责人Oliver Hoffman表示,奥迪e-tron GT量产版未来除了会提供标准版车型,还会推出S及RS车型等性能版本。

奥迪保时捷同属于大众集团,奥迪e-tron GT量产版也将会共享保时捷Taycan的J1电气架构。以保时捷Taycan的综合性能来看,整体不过不失,奥迪e-tron GT后续推出的S及RS版本相信也会有不错的性能表现。

目前为止,奥迪e-tron GT量产版还没有具体的性能参数。参考概念版的动力,它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可输出590匹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3.5秒,从0达到200km/h也只需12秒。不过,它的极速被限制在240km/h。

纯电动车想获得好的动力并不难,但续航问题解决起来并不容易。官方数据显示,奥迪e-tron GT概念车在WLTP工况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km。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奥迪e-tron GT量产版预计也会正式首发,S和RS性能版是否同时亮相,同样没有透露。另外,根据奥迪外观设计负责人Andreas Mindt之前的说法,奥迪纯电动SUV车型e-tron Sportback也将考虑加入RS车型。

奥迪很早就采用e-tron这个名字,在电动化领域也有不少尝试。但直到最近,纯电化逐渐被市场接受,奥迪才推出真正考虑市场需求的纯电动车。当然,来得早不代表有绝对的优势,谁的产品更好,谁才有真正的实力。

网友评论

@Ganni2014:续航都是硬伤……这个400km实际恐怕不到300km,跑车驾驶状态200续航都没有……

@笑开嘴的橘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复联4的硬植入,宣传投入真不小。

@UD5544:市区遛弯专用跑车,能不能熬到服务站也是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