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动作不断!华晨合纵连横多家资源领域,蓄势发力2020

2020年01月03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2月30日上午,华晨集团、鞍钢集团、东北大学三方建立的汽车未来用钢技术联合实验室正式启动。这个实验室是由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东北大学RAL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建的,是三方在中国汽车行业面临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关口,整合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试验认证资源的一项创新之举。

在揭牌仪式上,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阎秉哲指出,集产学研一体化的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为三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搭建了一个更紧密、更持久、更规范的合作平台,标志着三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12月30日,华晨集团与鞍山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务实落地、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平台,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阎秉哲,鞍山市市委书记韩玉起、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平出席签约仪式。据悉,签约双方将在产业园、专用车、大客户、金融、原材料采购、汽车钢研发、职业教育办学等众多领域展开合作。

12月31日,华晨集团电子采购平台正式开通运营。上午9点,开通仪式在华晨集团总部举行。电子平台通过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实现了规模化、电商化的一站式采购,强化采购资源共享,发挥规模效益,实行市场化充分竞争,降低交易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