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 宝骏510 CVT劲享型售6.38万元

2020年01月03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宝骏510 1.5L CVT优享型国VI宝骏510 CVT劲享型外观和其余车型基本一致,车头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该产品还配备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组。新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缺失了后驻车雷达及实用的车顶行李架,同时宝骏510 CVT劲享型还换用钢制轮圈。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部的银色下护板和车头形成了呼应,细节方面新车尾灯组和雷克萨斯NX尾灯组有几分相似。

新车车内和此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今日上市新车型对于配置有所调整,宝骏510 CVT劲享型相比其余车型缺失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以及防炫目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

宝骏510 CVT劲享型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