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位打起精神来吧!特斯拉国产Model 3已经降至29万多了

2020年01月03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俗话讲得好"有其父必有其子",大概率讲得就是孩子对于父母的遗传。而汽车圈同样适用,特斯拉就像是马斯克的"孩子",在特斯拉的各大会场,甚至是社交平台,马斯克都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想比大家都有耳闻,比如大锤碎玻璃,所以,论营销还是得看马斯克,当然,我们并没有一点人身攻击的意思。

这不,在这2020年的第一天,特斯拉又来调皮了。公众号推出了一则消息,"2020,你们加油吧",这一语双关的套路啊,你们加油,我加电。但有网友实在看不下去了,评论到"加油五分钟,充电五小时",还有希望让电车上东北看一看呢。

而Model 3作为特斯拉的首款国产车型,新车的价格自然是牵动着万千中国消费者的心弦。此前,路透社报道称,2020年特斯拉考虑将国产Model 3的新车价格下调20%,这样一来,到手价就是25.964万元了,简直不要太香哦。但遗憾的是,特斯拉官方已经出面辟谣,没有这回事,请关注官方消息。

没过多久,又有好消息了,但不同的是,这次是官方信息。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其国产版Model 3的标准续航升级版新车的售价已经不足30万元,为29.905万元。

具体来看,新车的基础售价由最初的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减去2.475万元的新能源补贴优惠,并且全系可享受国家的免购置税优惠,所以新车标配版的入手价格就是29.905万元了。

除此之外,在整车价格下调的同时,新车所附加的相关选装配置的售价也有所降低。除黑色车漆外的选装车漆价格由之前的18900元下调至8000元,19寸运动轮毂的售价也从开始的14200元调整为6000元。

各位都打起精神来吧,毕竟拥有更强实力的国产Model 3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30万元以内了。而在过去的2019年里,无论是自主品牌的新能源产品还是造车新势力,20-30万元的价格比比皆是,而拥有信仰级别的特斯拉将会更具威胁,特别是即将上市的蔚来EC6、比亚迪汉等车型的售价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新Model 3优惠幅度高达5.675万元,难道是特斯拉良心发现了?这个先放在一边,我们反过来想想,按照特斯拉的定价调性,请问这29.905万元的价格到底能够维持多久?小编答曰,不会太久。前几日,国产Model 3已经完成了首批"员工"客户的交付工作,不知道他们对于现在的售价怎么看啊?而接下来的正式交付将会在1月7日开始。

最后,作为曾经的标杆级纯电特斯拉,过去几年,无数人想要终结它,但却让它实现了国产。我们不能确定2020年马斯克还会干出什么疯狂的举动来营销它的Model 3,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今年的新能源榜单前十名中一定会有特斯拉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