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全新奔驰S级,网友:幸好买了现款,不然和S级无缘了

2020年01月03日 17:27: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

如果我不做说明,大家看这句话像不像眼下造车新势力的口号,但是这句话却是真的来自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犹记得,这是当时奔驰第六代旗舰 S 级轿车进入中国,伴随其而来的广告语,我们得承认,彼时的S级的确担得起这句看起来有些自信爆棚的宣传语。

而事实上,我从不否认S级的尊贵,作为时代的引领者,梅赛德斯-奔驰S级始终都是豪华尊贵的代名词。但是,这句话恐怕会止步于现款S级。先不要急,大家看完奔驰S级的假想图,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了。

全新奔驰S级真的是"自废武功"?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奔驰全新S级车型的假想图。从图中来看,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进气格栅和头灯处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但是最大的变化要属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尾灯设计由竖向改为了横向。变化虽不多,争议却不小,不少人表示对于全新S级这样的改变,并不太接受。

但是事实上,全新S级让人接受不了的变化却远不止于此,在全新S级多次曝光的谍照和假想图中,都曾多次表示,奔驰S级的内饰采用的是硕大的悬浮式数字仪表盘,这款大屏完全可以媲美特斯拉的内饰,而中控区域也采用了类似超跑上的斜置式屏幕设计。众所周知,S级最擅长的,就是打造豪华感,双联屏的设计经典而又不过时,所有对手对S级的内饰豪华感大多望尘莫及。

而动力方面,据外媒表示,全新S级搭载的是V6和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奔驰EQS。其实,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全新奔驰S级哪都挺好的,唯独丢了自己最珍贵的一点——豪华感。您说,这算不算"自废武功"。

真希望是"虚惊一场"

的确,我很希望全新S级的假想图不过是"虚惊一场",毕竟S级在早期在中国消费者的眼中,的确是引领者般的姿态。可是在说出这个问题的同时,我们是不是也要思考,眼下的奔驰还是当初的那个奔驰么?

回望2019年的奔驰,召回、质量问题频发等轮番上演,但是销量却始终只增不减。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数据显示,在11月份,奔驰在华的总销量为57901辆,实现了11%的同比增长,且1-11月份的累计销量为640933辆,同比增长6.3%,如果你知道今年的车市有多冷,就会知道这个数据有多惊艳。

结语

至于是不是正因销量太好,才使得奔驰丧失掉了最基本的危机意识和进取精神,可就未可知了,而全新S级的滑铁卢是不是奔驰的一个缩影就更未可知了。

最后:我们以上文章,说归说,别太当真。毕竟在这个人人都想开奔驰的国家,讨论奔驰的设计不行了,本来就没啥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