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车型来袭:比亚迪汉公布预告图,风阻系数世界顶级!

2020年01月03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汉是比亚迪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大型轿车,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近日,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全新汉EV的预告图,前脸部分将采用比亚迪全新的 “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与在售车型具有明显区别,造型颇具未来感,侧面俯跃式的车身线条,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本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前/后电机的组合。

比亚迪汉EV采用了家族Dragon Face设计理念,新车和现款在售的其它比亚迪车型的前脸区别很明显,采用了很有未来感的设计语言打造,它的大灯采用了更简洁的方式,由三颗矩阵式的LED灯组组成。同时,机舱盖上还有突出的线条,造型更为犀利。

车身侧面,比亚迪汉为溜背式的设计,整体腰线非常动感,呈现出蓄势待发之感。官方称比亚迪汉在风洞测中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而风阻系数0.235以下的量产车,全球不超过10款。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尾部也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装饰风格,整车的颜值非常高。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消息,据有关媒体预计,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本可能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前/后电机的组合,加速要比唐更快。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大量皮质覆盖与缝线工艺运用,提升车内质感。环抱式中控台采用贯穿饰条进行上下分层,十分立体。中央配备大尺寸可旋转屏幕,并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配合全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

比亚迪汉这款车无疑将是比亚迪2020年最重磅的一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具有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