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先定个小目标,拿下一台奔驰A45 AMG

2020年01月0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小时候或许我们都干过把汽车杂志上的靓车剪下来贴在床头上的事,随着年龄的增长,床头的剪贴画也变成了手机里的壁纸。无论是床头的剪切画还是手机里的壁纸,都是我们心中那个从小做到大的梦。相信每个车迷心里肯定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dream car。我们心中的那台梦想之车,或许遥不可及,或许努努力就能拿下。新的十年已经开始了,在这个90后集体奔三,00后冉冉升起的新十年里,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在接下来的这十年里干出一番事业。作为车迷的我们,除了想要干出一番事业外,当然也想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dream car。

那么,除了在路上偶遇拍个照以外,你是否想象过拥有它们的感觉呢?

新的十年,我们先来定个小目标~

浪漫和独具一格的意大利人最擅长把一台车压榨到极致,驾驶者之车兰博基尼法拉利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都诞生于此。帅气的外观,炸裂的性能,骚气的声浪,拥有一台兰博基尼Huracan或许是每个超跑迷的梦想,单单提到这款车的时就已经能让不少人垂涎欲滴了。作为一台极致的性能机器,把它作为超跑迷心中的dream car再合适不过。

超跑是不少车迷的终极梦想,而理性的奶爸们除了享受驾驶乐趣外,还会顾及家人的感受。那么,拥有一台五门性能车就是他们的最优选了。相比起意大利人的浪漫,更为严谨的德国人更懂得如何造一台性能炸裂的买菜车,宝马M5奔驰C63 AMG,奥迪RS6,德系三强在这一领域杀地难舍难分,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下。在四驱和后驱间找到平衡的M5更注重驾驶乐趣;把动力压榨到极致的AMG部门将C63打造成了一位西装暴徒;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加成的RS6则是理性的代表。这三款车谁才是王者,更是车迷们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或许能将它们一一打败的,只有思域吧【误】

享受超高回头率的人不少,但也有不少人喜欢"扮猪吃老虎"的感觉。看上去其貌不扬的小钢炮,引擎盖下藏着的可是一颗强有力的大心脏。福克斯RS,奔驰A45 AMG,高尔夫R都是小钢炮中的佼佼者,看到这些车时,如果误把它们当作加了个套件的普通车,气势汹汹地就上去挑衅的话,下场或许会很难看。与超跑和极致性能车相比起来,小钢炮就显得触手可得了,更为亲民的价格给了想要感受性能车带来的驾驶乐趣的小伙伴们努力的目标。

对于喜欢越野的小伙伴们来说,去野外豁车一直都是藏在他们内心深处中的一个梦想。那种征服自然的快感,是急加速迸发出的荷尔蒙所给不了的。一台奔驰G550 AMG,或者一台福特F-150猛禽,就完全满足了他们的梦想,超长的悬挂和四驱系统带来的是敢于挑战最恶劣路况的勇气,豪华的内饰和宽大的空间带来的则是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这个可靠的伙伴,无论高山还是沙漠,它都能毫不犹豫地带你闯过去,直到天涯海角。

"喂,醒了,起来接着工作了"

小时候的我们梦想着考上清华北大哈弗耶鲁,幻想着成为科学家,成为大老板…等到长大以后,我们才知道当年的自己有多天真,也知道了自己有多渺小。每个工作日的早高峰,当我们坐上价值百万的公交车和造价超千万的地铁时,忙碌的一天就正式开始了,在都市的摩天大楼里,我们不知疲倦地工作着,为了更好的生活,更为了自己心底的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在闲暇之余,作为车迷的我们肯定都幻想过开上自己心中的那台dream car时的样子。可当梦醒时分,继续投入到忙碌的生活和工作时,这个梦想又重新回到了心底,继续激励着我们前进…

微信搜索“火星说车”或“huoxingshuoche”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