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HUAWEI HiCar量产汽车,新宝骏和华为这对CP,我磕了

2020年01月03日 18:2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联名款”这个词闯进了大众的视线。所谓“联名款”就是品牌之间跨界合作,通过和其他品牌、IP、或者名人的合作推出新的产品,借助于双方或者多方的品牌效应、影响力,提升产品的商业价值。在过去的一年,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就刷屏了各大平台。比如RIO鸡尾酒和六神花露水的联名款、运动品牌李宁和人民日报、红旗轿车等的联名款、 Alexander Wang和麦当劳联名出的黑金桶及周边等,例子数不胜数。而除了这些以外,一向游走在“联名款边缘”的汽车界也走上了“跨界融合”的路。

12月29日,新宝骏汽车官博和华为EMUI官博这对cp发文宣告称,当日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汽车。此外,自2020年3月起,新宝骏全系产品将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除了与华为展开深入合作外,新宝骏还与博泰、爱奇艺、喜马拉雅、苏宁易购 、携程旅行网 、美团、百度智能云、酷我音乐等众多生态伙伴“跨界融合”,实现与数亿华为智能终端生态无缝连接,共同打造“移动智能空间”。

多强合作的消息迅速在汽车圈、互联网圈传播开来。新宝骏品牌成立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推出了四款智能车型,分别为新宝骏RS-5新宝骏RM-5新宝骏RC-6以及新宝骏RS-3。而这次成为全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汽车的,就是新宝骏RC-6

究竟是什么来头,让新宝骏RC-6从家族中突出重围,成为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是的车型呢?外形上,跨界的设计让RC-6引人注目。虽说,RM-5也是跨界车型,但更多的是面向于家庭用户,而RC-6则是更多的面向年轻人。

跨界设计,溜背造型,B级车的身材,SUV的通过性,这让一众年轻人趋之若鹜。主要还是因为面向的群体是年轻群体,让RC-6成为了喝上第一口汤的“车”。除了造型新颖,2800mm的轴距让新宝骏RC-6也不乏实用性。而L2级自动辅助驾驶和双液晶屏联动,也让新宝骏RC-6带有科技的属性。现在,RC-6还增添了HUAWEI Hicar系统更是如虎添翼。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BG智慧出行总监徐镜进表示,HUAWEI Hicar是基于全场景分布式平台,能够让所有设备变身为超级设备。1+8+N全场景智能化终端体验,能够连接10亿人、50亿物,并实现人、车、家的三者无缝流转。

搭载了HUAWEI HiCar的新宝骏RC-6有多少“新技能”呢?从现有的信息来看,诸如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Android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多种科技都能率先在这款车上体验到。开着新宝骏RC-6出门,HUAWEI HiCar带来的驾驶乐趣翻倍。华为应用市场的一系列软件皆可下载使用,照顾了用户使用APP的习惯。如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高德地图、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华为音乐、喜马拉雅、懒人听书等,开车时能用到自己最常用、最爱用的APP。

从“移动智能手机”到“移动智能空间”,万物互联贯穿着人类的生活。汽车智能化让我们告别了无趣、枯燥的驾驶,迎接更加新颖、高效的出行方式。而新宝骏RC-6将会是打开智能汽车新局面的那一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