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合资车太窝气,曾叫板卡罗拉,今降至4.74万,也没有人要

2020年01月03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代瑞纳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型,定位非常明确,主要面向一些年轻的用户,特别是三四线城市的群众,这款车型价格是4.99——7.39万,适中的价格能够满足一些资金不足的人群,它除了价格较低之外,还拥有7种不同车型,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尽管价格不高,但现代瑞纳同样是科技满满的,智能系统的加入使汽车整体亮色不少,下面一起看看它吧!

在外观上,瑞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延续了家族经典的六边形大尺寸镀铬中网设计,熏黑的中网两侧是不规则大灯,使整脸看起来整洁时尚。整体前脸采用了许多折线勾勒,巧妙的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空间方面作为代步车绝对够用。

内饰方面,中控的设计同样是简洁大方,内饰的造型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的是现代家族式的设计,底部加了镂空处理,全系均支持上下调节,多功能按键则是高配车型的专属。双圆形仪表盘造型普通,中间为单色显示屏,包含了常用信息,能够清晰易读。汽车空间相对中规中距后排配备了两个不可调节的头枕,这些都是基本的配置。

动力方面,现代瑞纳全系搭载四缸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2N·m,匹配5MT和4AT变速箱。现代瑞纳百公里油耗大约5.2L-6.7L之间,油耗方面非常适合家用代步。

原本4.99万的指导价在这个级别的价位已经很便宜了,现在4.74万入手价格也合适。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款车也有些问题一直被车友诟病。除了各大车型都有的异响之外,瑞纳还有发动机爆震、隔音效果太差、启动机容易进灰尘等缺陷,虽说有些缺陷还不足矣影响瑞纳的行驶安全,但是方向机漏油这个问题就比较严重,所以在众多网友一致反馈的问题中,有没有那些开过这车的车友遇到过这些问题分享经验,如果有这么便宜的价格,你会不会选择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